健康管理师--人生的另一扇窗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8-4 16:29:20

人在年轻的时候,莫不是希望这一生就是琴棋书画诗酒花。可终究,还是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 许多人都做了岁月的奴,匆匆地跟在时光背后,忘记自己当初想要追求的是什么,如今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是一个毕业已有五年的女生,从毕业以来,一直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每天的工作任务很重,但是付出与收入不成正比。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时间消磨了我的棱角,更消磨了我的自信。我以为以后就是这样了,但是命运给我打开了另一扇窗。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健康管理师这个职业。

 

 

 

 

随着大健康在国内的发展,大健康行业相关人才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大健康行业更是被马云称为“未来最吃香的行业”,也是网评最受丈母娘喜爱的职业之一。原因就是健康管理师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就业简单;另外,健康管理师的发展前景别其他岗位好,有人发现了这个商机开始纷纷转行大健康领域。而且国家现在上调补助   最高4290元。

我经由一位朋友的引荐,认识了一位从事培养健康管理师的一位老师(V:weixiao_618)。加她还可以领取资料,我开始是还犹豫不决,在老师的介绍下,我了解到:

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市场很大,包括学校、健康保险公司、医院与非医院的健康 体检机构、国际旅游卫生保健机构、社区及部队的相关卫生保健机构、政府机构部门、健康和保健部门、教育和研究机构等都有对健康管理师的需求。健康管理师作为现代新型热门职业之一,对相关人才的需求量极大,发展潜力很大,尤其是相对发达的城市,健康管理师极为抢手,成为了典型的高就业率高薪水的双高职业。

在这位老师的引导下,我经常在线上学习,在线课程支持24小时随意学习,其中考试真题、章节重点,每节课后都会进行复习指导,直到考生学会为止。其中还有18节线下课程。

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成功通过了考试,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健康管理师。就因为这一项新的技能,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薪水是过去的好几倍,我也能为更美好的奠定一定的物质基础了。我彻底告别了过去几年消极的生活。

 

 

 

我很感谢命运为我打开了一扇窗,更感谢这位老师从始以来的付出,是她的一次次引导让我走上了成功的道路,是她的一次次鼓励让我迈过了学习中的种种困难。是她让我知道了我们所要做的,只是在有限的时光里做一切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让人生多一些圆满,少一些无悔。

 一个人要想经受住人生风雪的侵袭,就该从雪松抵御大雪的自然景象中汲取生存和发展的艺术,该伸则伸,该屈则屈,该进则进,该退则退,始终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地绷拉命运之簧,弯而不折,屈而不断。在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把握好自己的道路,选一条正确的道路并为之不断努力。我们不求水月在手,不求花香满衣,只愿光阴简约美好,平淡素净。前人与经验告诉我,健康管理师是一条不错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教育头条

教育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