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教育部在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向中国展示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0-18 14:50:39

中国,北京,2019年10月17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教育部(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以下简称阿联酋教育部(”MOE”)将参加2019年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作为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一部分,展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展览期间,阿联酋教育部(MOE)将通过“阿联酋留学”(“Study in UAE”)项目,展示阿联酋作为全球创新和文化中心的重要地位,以及其所拥有的世界一流教育资源。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上,来自阿联酋的两所领先高校,阿联酋大学(United Arab Emirates University)及哈立法大学(Khalifa University)将在“阿联酋留学”(“Study in UAE”)展区,对阿联酋及其作为被世界各国本科生和研究生所偏爱的留学目的地,向学生提供的独一无二的教育资源进行宣传。

阿联酋教育部评估与教育事务助理副秘书长(Assistant Under-Secretary for Accreditation and Education Services at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哈桑·奥贝德·阿尔梅里博士阁下(Dr. Hassan Obaid AlMheiri)表示:“阿联酋领导人已将教育列为阿联酋《愿景2021年国家议程》(Vision 2021 National Agenda)和《阿联酋2071百年计划》(UAE Centennial 2071 strategy)的优先事项和重要支柱。如今,阿联酋已成为对世界各地青年和学生来说,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中国国际教育展等展会为各国相互间在教育领域交流国际化技能和经验创造了宝贵的机会,提供了理想的平台。通过“阿联酋留学”(“Study in UAE”)项目和我们与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我们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教育经验和教育发展,以及对最新趋势和预测的见解,让学生了解我们所提供的高质量教育机会,致力于帮助他们成为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家,加入世界成功人士行列。”

在过去二十年,阿联酋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根据2020年QS世界排名(2020 QS World Rankings),阿联酋已有八所大学跻身全球前3%,其中有两所大学首次上榜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榜(Times Higher Education Asia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前50。

如今,阿联酋拥有超过70所经阿联酋教育部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分校的国家,其中包括阿布扎比巴黎索邦大学(Sorbonne Abu Dhabi)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AD),仅在迪拜就有33所国际大学分校。在过去的十年中,国际学生人数已实现大幅增长,并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入学人数将增至21,000名学生。

“阿联酋对于青年和学生来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除了它享誉盛名的教育资源,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跨文化体验,以及与200多个具有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人民和平共处的机会。阿联酋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快乐的国家之一,并且是孕育创新、企业家精神和机遇的全球孵化器。在他们学习期间,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体验到丰富的阿联酋文化,参观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和拥有世界级记录的景点。”阿尔梅里博士(Dr. AlMheiri)表示。

中国国际教育展是一场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展览之旅,自2000年以来,该展会每年秋天都会在北京,上海和其他一些城市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展被誉为是海外学校在全球最大的潜在招生市场扩大影响力的主要的活动,每年有超过20个国家展团积极参与该活动,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日本,新加坡,西班牙,英国,美国等国家。同时,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所海外学校参展,吸引了约60,000名观众。

除了可以从与会机构代表所处的展位获取相关信息以外,届时展会还将举办出国留学的相关演讲,参观者可以从中了解到关于学习机会和奖学金计划等更多信息。

关于阿联酋教育部(MOE)

阿联酋教育部(MOE)通过为公立教育学生和高等教育学生提供二十一世纪的新技能,以帮助他们跟上全球发展,实现他们在教育和领导能力上的提升,并为该国在促进创造和创新文化的愿景、战略,并将其带入新的视野方面提供支持。早在阿联酋的第一块基石落地之初,阿联酋开国元勋谢赫·扎伊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和他的同伴(阿联酋的统治者)就将教育视为能帮助阿联酋跟上全球步伐的社会建设基础设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领导人始终着力于建设与领先发达国家相媲美的教育体系,并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倾尽全国之力。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景,英明的阿联酋领导层已经加快了在教育领域的发展步伐,并采用了最佳的教育系统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教育头条

教育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