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美国际素瑟品牌CEO王雁携手群星闪耀郑州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0 17:51:20

 

2019辰美国际三周年群星演唱会“三生有幸.与美相豫”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定,演唱会邀请知名歌手王心凌、温岚、庄心妍、王北车、半阳作为演出嘉宾亲临现场为辰美国际素瑟品牌演绎经典歌曲,助力品牌越做越好!近万人代理商以及百家媒体齐临现场共馕盛典。

 

 

据了解、活动当天的行程惊喜不断,除了当红明星们的热情演出,辰美国际素瑟品牌CEO王雁还会设立大奖和神秘礼物给素瑟的家人们!回顾2018~2019年的巅峰时刻,规划下一年度的品牌方向和大动作。可谓让人万分期待!

 

 

辰美国际素瑟品牌CEO王雁,1992年11月出生于天津,圈内人称“美美”“美总”,人美气场十足,带动想创业的年轻人加入素瑟品牌,再线上线下全面进行培训帮助新人快速成长,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