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红毯上的“高级脸”那尔那茜惊艳到我了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9 9:12:58

6月15日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一张极具东方特色的高级脸,惊艳了整个开幕式红毯。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那尔那茜等主演的《特警队》剧组一亮相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们佩戴着统一的徽章,整齐出场展现了强大的气势。最为吸引人眼球的,还要属站在“C位”的青年演员那尔那茜。

那尔那茜在众多型男中一枝独秀,一身“飒爽”的西装裙展现完美好身材,酷酷的面容上写着“生人勿近”却极具吸引力,很久没有在红毯上见过如此特别的女明星了。

干练的装扮、古铜色的皮肤、犀利的眼神,那尔那茜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独特魅力。她那极具东方特色的骨感脸型,让人看过一眼就难以忘记。这种高级脸,不常见!这种高级美,无处不惊艳!

除了高级脸,那尔那茜最为吸引人的是她身上无处不在的野性美!身上流淌的少数民族血液让她独具特质,野性、神秘的个性基因充满吸引力和“杀伤力”,让人感慨当代东方新女性的形象就应该是如此。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那尔那茜,出生于内蒙古的一个艺术家庭,从小接受艺术熏陶,除了有超高的艺术天赋,那尔那茜还拥有女性自强、自由、敢于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所以这次红毯上,这个宝藏女孩终于还是被发现了呀。

《特警队》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中国特警队员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任务的故事。就在去年,那尔那茜凭借出色的动作表现出演《特警队》,扮演一位刚毅、坚强的女特警队员。如此特别的女演员,她的未来真是值得期待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