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活得精彩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 20:36:46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自身的优雅60%来自你的衣饰!即使是男人,也要活得精彩。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衣服有着很高的要求,能够达到我要求的服饰店比较少,我在(V:qiqingping1559)连续购买过好多次,而且每次我都很满意!穿上衣服后,更显的有气质,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我认识这家店也是朋友介绍的,之前在一次失败的相亲中逐渐认识到,穿衣服,不仅是女人注重的,男人,更要有驾驭的能力,就是因为我不会穿搭,所以相亲以失败告终,后来我的朋友听说了之后,给我推荐了一个微信,说他平时就在这家店买衣服,好吧,既然是朋友推荐,那就加了看看喽。加了店家微信之后我没有立即去聊,而是先去她朋友圈看看,说实话,好看的衣服太多了,适合我的也不少,衣服选好了,就该谈价了,于是联系店家,店家也很痛快,给了最低价,感觉人生到了巅峰。

 

 

 

 

没几天衣服就到了,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这件衣服色泽亮丽,颜色很正,质量也很不错,缝合处很是紧密,不用担心脱线与滑线,没有褶皱和破损的情况,我穿上试了试,尺码正好,不用换货,更不用退货!穿上后我感觉也很舒适,不会划伤皮肤,所以我对这家店更加信任了。

一次偶然,我被迫下岗,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心情,店家看到后主动联系了我,问我愿不愿意做代理,其实我认为这家店衣服质量好,价格低,如果代理了,肯定会有不错的收入,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刚开始代理的时候,没有经验,赚不到钱,后来店家主动教授我代理出货技巧,让我在代理的路上如鱼得水,如今赚钱已经不是我的主要目的了,我要把这件事做大,做强。感谢店家,让我从一个下岗工人慢慢开上了劳斯莱斯,住上了洋房,请了保姆,孩子上的是最好的贵族学校,感谢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