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田洋电动车品牌和产品的个性化?对外观美有了更多的追求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2-24 15:19:54

2020春节疫情突袭,大家在度过漫长的假期之后,电动车成为安全出行的保障。《人民日报》就针对陆续返岗的人员给出防护建议,其中就出行方式特别提醒: 少坐公交,建议步行、骑车上下班。这里的车包括自行车、电动车,而电动车是广大市民使用最多的交通工具。

确实,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城市公共交通停运,城市封了城,乡村封了路。疫情当前,省力省事又轻便的电动车成为了我们更便捷出行的方式之一,在出行这件事上,电动车再一次凸显了它的价值。

4.png

因为相对公共交通系统而言,电动车体积小,灵活性大,使用的时候更加便捷,也更容易停放,在短途出行中,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一般来说,电动车都是一车一人,而且车辆通风,车主戴口罩和头盔,这就从源头上降低了交叉感染的机率。疫情期间,尽管大多数人在家自我隔离,但是医疗行业、行政行业、服务行业等社会基本保障岗位仍需坚守。电动车价格便宜、操作简单、绿色环保,适用人群广泛,特别是一线医护工作者、快递、外卖行业,电动车就是刚需。

说到电动车,就不得不说到个性化消费了,当下消费结构中的主力军——年轻人,中国新兴中产阶层,有很多特立独行、不喜欢随大溜、喜欢“属于少数人”的感觉,精神需求在消费动力中占比更多,他们感受到品牌的“灵魂”才能对这个品牌产生或提升好感。这群喜爱个性化消费的阶层,也将成为电动车消费的主力。

5.png

所以,如何实现田洋电动车品牌和产品的个性化?成为了广州恒强车业有限公司2020年的新课题。

逐渐的,对电动车外观美有了更多的追求,也成为了田洋电动车走在行业前列的重要因素之一。自品牌成立之日起,田洋电动车不断努力,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优秀的电动车产品,深受用户的喜爱,品牌下有多款车型任君选择,足以唤醒电动车时尚便利出行的新时代。

6.png

田洋电动车有简易系列、豪华系列、摩托系列、三轮系列、四轮系列等的五大系列车型种类,除了保障续航性能之外,因精心设计的酷炫外表也使得田洋电动车成为电动车中的佼佼者,甚受欢迎。这也是田洋电动车抓住年轻人品味独特热爱生活,但又迫于生活中各种压力而渴望更少的压力,追求生活和工作的自由、愉悦。每次推出新品,都在行业中惊艳亮相,其车型以轻量化实用性取胜,很明显,这是田洋电动车在新国标下全新设计的产品。

田洋从产品设计和理念上倡导轻装上阵,让所有追求个性、热爱生活的人能够在骑行过程中获得更多的“轻”体验。轻便、灵活等特点,更符合现代年轻人出行生活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