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JEWELLERS 推出 ADONIS ROSE 系列全新臻作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9-29 13:42:47

2021年9月1日——戴比尔斯珠宝欣然推出 Adonis Rose 系列创意新作,延展并诠释经典设计。作品包括18k白金钻石项链、耳环及手镯。灵感源自绚丽的大马士革玫瑰,Adonis Rose系列以精致迷人的钻石珠宝赞颂玫瑰的永恒珍贵,致敬花语背后的女性特质和优雅魅力。

De Beers Jewellers 戴比尔斯珠宝 Adonis Rose 白金钻石项链

De Beers Jewellers 戴比尔斯珠宝 Adonis Rose 白金钻石耳环

De Beers Jewellers 戴比尔斯珠宝 Adonis Rose 白金钻石手镯

Adonis Rose 系列新作以切割完美的圆形和榄尖形钻石勾勒出花朵盛开的柔美姿态,赞颂了大自然无与伦比的恒久魅力。每一颗珍稀美钻均由戴比尔斯专家逐一手工甄选,符合道德采购标准。钻石项链仿佛初绽的玫瑰花朵交错缠绕,吊坠中央完美切割的水滴形钻石精巧地悬垂于颈部,映衬出优雅的颈间线条。耳环末端悬坠水滴形美钻,随着佩戴者的一颦一动反射出动人光彩。手镯简约优雅而又匠心独运,熠熠钻光于腕间闪耀,适合在各类场合佩戴。

戴比尔斯珠宝Adonis Rose 系列新作将在全球专卖店发售。

###

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JEWELLERS

来自伦敦的戴比尔斯珠宝,是天然钻石的理想之选。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和专长,引导顾客深入探索璀璨夺目的钻石珠宝世界,找到那颗专属于他们的天然美钻。

戴比尔斯珠宝隶属于戴比尔斯集团,承诺所有钻石的采购皆符合与顾客一致认同的社会、伦理道德及环保标准。戴比尔斯遵循严苛的采购、甄选流程和认证要求,确保所选用的每一颗钻石,其生产皆符合道德标准,且100%来源自非冲突区域。此外,戴比尔斯为创造积极而长久社会财富许下“创守永恒”的承诺,具体包含四项内容:引领行业道德实践,建立伙伴关系、促进社区繁荣,保护大自然,促进机会平等。戴比尔斯还与联合国妇女署共同努力,消除性别刻板观念,全力支持钻石开采国家的女性发展。

戴比尔斯珠宝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1家专卖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