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职家参加2019中国人才峰会 服务自由职业新业态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1 14:24:50

5月24日,2019中国人才峰会(第四届)北京站圆满结束,国内众多HR、HRM、HRVP、创始人等人力资源行业人士出席,自由职家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魏积慧受邀参会并发表演讲。

自由职家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魏积慧

魏积慧表示,在全球化的浪潮下,以80后、90后乃至00后为代表的青年人自我意识逐渐增强,职业流动意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追求实现自我价值、人生目标等个性化的择业观。这为自由职业在我国蓬勃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经济尤其是共享经济的普及,“公司+员工”的用工模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平台+自由职业者”的合作模式,生活中常见的自由职业者有快递员、主播、兼职讲师等。

然而,自由职业者的服务对象并非平台本身,往往是一个个具体的项目,那么自由职业者如何领取报酬,又如何申报个税?“这是整个行业需要面对的难题。事实上,根据我们的调研,‘平台+自由职业者’模式往往存在过程繁琐、纳税困难、税负较高、无法开具发票、三流不合一等一系列问题。”

魏积慧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自由职业新业态,解决自由职业者纳税难题,自由职家采用“互联网+云计算+共享经济”的方式,为自由职业者和企业提供全新的用工机制、智能筛选、在线签约、合法纳税、综合账户等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服务,既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减轻自由职业者的税务负担,又为税务监管部门提供了整体的监管服务案例。

自由职家是面向自由职业者的全方位服务平台。致力于在银行及税务部门的监管下,打造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相融合的新型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平台。具体而言,自由职家有以下独特优势:

1、资金安全:通过存管银行管理资金往来,充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2、合规征纳:与多地税务机关开展合作,已获得多省当地税务局的委托代征资质。

3、完税证明:和自由职业者在线签署符合电子签名法的电子合同,存管银行提供流水证明与委托代征系统的流水比对,保证三流合一,严格依法纳税。

借助强大的银行存管账户体系、与多地政府深度合作、7*24小时实时结算、线上线下全流程税务服务等独特优势,自由职家为客户提供合规、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保险代理、网络直播、递送服务、旅游服务、线上推广咨询等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