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仿真云生态!浪潮云联合安世亚太发布仿真云平台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8-20 10:02:05

8月17日,中国数字仿真年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上,浪潮云联合安世亚太正式发布仿真云平台PERA.SimCloud新版本,以帮助制造企业获得简单、高效的仿真云应用,实现低门槛、高效率的设计与仿真分析,构建中国仿真云生态。

作为浪潮云在仿真设计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会上,安世亚太高级副总裁田锋分析了云时代的仿真产业技术服务化和服务开放化的特征,仿真云平台PERA.SimCloud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安世亚太推进仿真云生态建设的思路与举措。田锋指出,仿真云平台立足于服务于中国智能制造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以云计算、工业仿真、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核心能力为依托,为企业提供低预算、低门槛、高效益的仿真应用。田锋进一步分享了仿真云生态的经营、拓展与衍进的路径,以及与浪潮云合作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安世亚太在工业仿真领域23年的积淀,结合浪潮云在高端服务器、高性能计算存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将为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工业仿真应用与服务,为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提供动力。

浪潮云工业互联网总经理赵文慧详细介绍了浪潮云“云+边缘”的全国布局,基于浪潮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情况、成果,以及浪潮云“平台+生态”的战略愿景。赵文慧表示,浪潮云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服务企业信息化多年的经验积累,大力提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生态建设。仿真是驱动企业创新的核心技术,安世亚太在工业仿真领域技术优势明显,浪潮云正在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生态圈的建设,并聚合跨领域跨行业跨地域的多类型工业互联网生态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知识共享和最佳实践,构建平台生态利益共同体。今后,浪潮云将进一步携手安世亚太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携手打造“基于仿真生态的工业仿真云”,助力企业实现由“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 

安世亚太是我国工业企业研发信息化领域的领先者、新型工业品研制者、企业仿真体系和精益研发体系创立者,在国内PLM、虚拟仿真及先进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致力于工业软件开发、先进设计与增材制造体系研究和智慧工业体系研究。

浪潮云是业界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在政府、企业信息化领域有着30余年的深厚经验与技术积累,面向政府机构、企业组织提供IaaS 、PaaS、DaaS、政府应用、企业应用在内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输出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

2019年,安世亚太联合浪潮云联合支持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共同承办的第一届“联合杯”大学生先进飞行器总体设计竞赛,以云计算的方式,为参赛者提供了在线仿真云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仿真云平台发布是双方技术和服务资源整合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双方表示将基于服务中国智能制造的共同立足点和愿景,积极推动中国仿真云生态的建设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