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乔迁新址,打造苏州人工智能新地标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9-16 14:42:04

摘要:月满中秋,情系姑苏;出自幽谷,迁于乔木。

9月16日,云从科技“扬帆·金鸡湖”苏州乔迁入驻仪式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新办公楼举行。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健,及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高级副总裁杨桦、副总裁谭涛、研究院院长李继伟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乔迁庆典。

经过四年发展,孵化自中科院的云从科技已成长为“AI四小龙”之一。随着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云从科技员工达到1600余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000名,拥有业界顶尖的核心技术团队。

为驱动卓越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云从科技在广州、重庆、上海、苏州、北京、成都、南京、杭州等地设立研发中心,苏州是核心研发中心之一,也是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

云从科技研发团队汇集了来自中科大、中科院及众多知名跨国企业的技术极客与科学家。苏州研发中心更是汇聚了来自于谷歌、苹果、微软、Facebook、Airbnb、加州伯克利等顶尖企业与科研机构的人工智能专家与人才团队,为云从科技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技术驱动力量。此次入驻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也是云从科技全球人工智能战略的进一步部署。

苏州工业园区是国内首个明确提出聚焦人工智能并出台专门政策的开发区。2017年3月,苏州工业园区发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布局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支撑的人工智能产业,截至目前,已经集聚了人工智能相关企业600多家。

苏州人工智能园区位于金鸡湖大道北侧,是苏州工业园区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主阵地和重要载体。它围绕以人工智能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发展人工智能、下一代信息网络、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化服务等4个关键领域。

乔迁入驻苏州人工智能园区后云从科技将与华为、中科院、科大讯飞等创新企业和科研机构一道,形成以人工智能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产业群,共同推动苏州AI产业发展。

以“成为全球智能生态领军企业”为愿景,云从科技始终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稳扎稳打做好企业发展布局。目前云从科技主要业务涵盖金融、安防、交通、商业等领域,是中国银行业和机场业第一大AI供应商;技术上更是屡获国际冠军,不断刷新世界纪录。

以建设“泛在智能”为方向,云从人机协同平台整合识别相机、刷脸支付产品线、人工智能认知算法与大数据分析决策技术,链接底层算法、应用与终端,为诸多领域提供了完善的场景化服务。这也云从追求技术产品化落地的实践,为用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前有北京入驻环球贸易中心,后有云从上海运营中心落户张江人工智能岛,此次云从苏州乔迁苏州AI产业园,是云从科技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苏州将与上海遥相呼应,逐步完善构建长三角人工智能发展布局,集聚东部AI力量,促进全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生态发展。

扬帆金鸡湖,启航AI产业园!云从科技将与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共同合作,构筑苏州发展新优势,打造人工智能应用的示范城市和产业高地,推动长三角人工智能生态圈建设,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