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民营企业有爱,盼盼食品首批食品和能量饮料运抵湖北疫区!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28 15:57:00

面对发生在湖北至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盼盼食品集团用实际行动支援疫区,为奋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者助力,首批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面包等救灾物资于26日(正月初二)下午送抵疫区武汉东西湖人民医院、湖北汉川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

盼盼食品首批救灾物资运抵疫区武汉东西湖人民医院、湖北汉川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

盼盼食品集团全力支持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减灾工作。据悉,盼盼食品安徽滁州工厂、河南漯河工厂、山东工厂等生产基地已召回休假员工,全力开动产能,加班加点生产救灾物资,为疫区准备好价值2000万的盼盼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和盼盼面包等代餐食品,将陆续发往湖北各疫区。

全国政协委员、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式十分严峻,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防抗疫情!在这场与病毒的"战争"中,盼盼食品集团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祝福所有患者早日康复,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