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鲜花行业网,记录您每个幸福的瞬间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9-17 14:53:21

生活需要仪式感。

就像生日时,在蛋糕上摇曳的烛光中,许下愿望,给过去的一年画下美好的句号。就像过年时,张灯结彩,穿新衣,贴春联,用全新的面貌迎来新的一年。就像情人节时,为爱人精心准备的鲜花、巧克力,重温初恋时的甜蜜与幸福……

仪式感就像是平淡生活里一个独特的印章,告诉我们生活不只有平淡乏味的柴米油盐,还有难以忘怀的真心和感动。

什么是仪式感?《小王子》里的一段对白,就是最好的诠释——

狐狸说:“你每天最好相同时间来。”

小王子问:“为什么?”

狐狸答:“比如,你下午四点来,那么从三点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感到幸福,我就发现了幸福的价值……所以应当有一定的仪式感。”

小王子问:“仪式是什么?”

狐狸答:“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因为这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因此才刷新了生活的意义,调亮了生活的色彩。

很多男生在恋爱时常常会觉得,那些情人节、圣诞节、520、女生节、恋爱纪念日……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吗?女友为啥喜欢弄那些没有必要的东西。

然而,他们忽略的是,这些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仪式感,恰恰是爱情的保鲜剂,更是她们安全感的来源,因为那一天的精心准备,让她们确认你的爱,也感受到平淡生活中的小幸福。即使生活糟糕得一地鸡毛,有了仪式感,也能把日子过成漫天雪花。

所以,下一次,请好好对待每一个特殊的日子,并赋予每一个日子仪式感吧!比如在情人节送她一束粉色的戴安娜,一同开启当初甜蜜的粉色回忆;比如在纪念日的时候送她一束红色的玫瑰,携手见证爱情的纪念和彼此的成长;比如在女神节的时候送她一束醉人的香槟,为她搭建一座幸福花园。让有仪式感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幸福和感动。

“订鲜花行业网”小程序的服务理念也是如此,玫瑰、康乃馨、戴安娜、满天星……完美的搭配、精致的包装,赋予每一种花特殊的含义,让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都有不一样灿烂与芬芳!

在“订鲜花行业网”小程序中,有多种新鲜精美的鲜花可供选择,并贴心附上每一种花代表的含义,让你不必为挑啥花、挑错花而烦恼。偷偷告诉你,需要订花的小伙伴下单后第一时间便能送达!让你的爱意永不迟到!

另外,除了日常表达爱意的鲜花之外,订鲜花行业网小程序还经营新娘手捧花、婚庆鲜花、开业花篮、生日花束、开业花牌、颁奖鲜花等等,为你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在为客户提供新鲜精美鲜花的同时,“订鲜花行业网”小程序也在积极寻求爱花、懂花的商家,在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选择的同时,也为本来浪漫的鲜花氛围增添一抹缤纷!如果你正经营着花店,如果你也想拓宽鲜花的销售渠道,那就赶紧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抢前30位的免费入驻名额吧!“订鲜花行业网”平台期待你的加入,为更多的人保鲜爱情,点缀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