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邀品牌挚友们参与“3D设计定制专属风格”全球活动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23 12:20:16

24位品牌挚友通过虚拟3D设计程序与TOMMY HILFIGER设计师合作,在定制服装上体现各自独特的个人风格。这些服装将进行拍卖,拍得资金将用于支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

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正在举办一场慈善拍卖会,拍卖的24件T恤衫均为品牌挚友通过创新性的3D设计工具的数字制作,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水资源管理项目。3D设计定制是该品牌“一起向前型”倡议的活动内容之一。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项目,旨在释放集体力量,激励全球创意界共同塑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杜绝浪费,接纳所有人。此次拍卖会将于2020年10月23日在catawiki.com网站上举行,为期10天。

24位来自时尚、音乐、艺术、娱乐和体育(F.A.M.E.S.)等不同领域的品牌挚友均是Tommy Hilfiger先生创立自己同名品牌后的主要灵感来源。所有品牌挚友都是“一起向前型”活动的先锋和倡导者,他们带着独特的兴趣、激情和视角参与了此次3D设计之旅。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Michaela DePrince)

品牌挚友Michaela DePrince表示:“对我来说,‘一起向前型’意味着创造机会,传播希望、力量和爱。”她设计了一款短款T恤,背面印有鼓舞人心的文字“我将崛起(I rise)”。她的人生虽面临着极大的逆境——出生于战火之中,并在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孤儿——但她却克服一切并激励了千百万人。DePrince的设计包括在衣服右肩上印着的数字22,象征着她真实的出生日期:6月22日。在她被收养时,出生日期记录出现了错误。DePrince的设计充分反映了她致力于拥抱真实生活的大无畏精神。“我们相信世界会更美好,我们需要做出改变,需要彼此相爱,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什么样,都可称为创造新世界的根基。”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Jasmine Sanders)

Jasmine Sanders设计了一款方形剪裁T恤,上面印有“只有爱能拯救世界(Only love can truly save the world)”的字样,用来提醒我们,我们可以用爱、幸福和积极的态度拥抱彼此,改变现状。她表示:“‘一起向前型’活动从并不适应的对话开启,这样我们才能明白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这项活动从家开始,到邻里之间和社区范围, 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努力,让每个人都能做出积极的改变。”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Dilone)

Dilone设计的T恤背后印有充满力量的BLM字样,进一步深化了她今年一直倡导的黑人人权运动。她表示:“‘一起向前型’是在颂扬我们的独特之处,并把我们的共同之处联系起来。每个人都有缺陷,但是我们渴望爱与被爱。”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Calle y Poche)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Soo Joo Park)

参与“一起向前型”活动的F.A.M.E.S.各界品牌挚友名单如下:Paolo Stella、Haifa Beseisso、Pietro Boselli、Kendall Harrison、Michaela DePrince、Alton Mason、Calle y Poche、James Turlington、Audrey Hilfiger、Neels Visser、Meida Damayanti、Halima、Hwasa、Kit Butler、Dilone、Soo Joo Park、Jasmine Sanders、Zhao Lei、Yoshi、Dadju、Ralph Souffrant、Axel Witsel、Leonello Borghi和Geron McKinley。

基于TOMMY HILFIGER坚持创造“杜绝浪费”和“接纳所有人”时装的可持续发展愿景,来自各界的品牌挚友使用品牌的创新在线3D设计工具定制了24种不同样式的服装,以此防止纺织品浪费。每个品牌挚友都通过STITCH设计实验室进行了1对1虚拟培训,了解了如何使用创新的3D设计软件。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Halima)

image.png

(Tommy Hilfiger-The Together Tee by Pietro Boselli)

STITCH是PVH集团创新孵化中心的组成部分,致力于3D设计的可扩展性,同时释放行业内数字化时尚的巨大力量。自2018年以来,这个由软件工程师,3D设计专家和转型专家组成的团队构建了独特的培训机制、工作坊和工具,并帮助Tommy Hilfiger在整个价值链中开启新的数字化机会。现在,品牌的24位挚友可以体验从样式定制到3D产品照片渲染的3D设计功能各个环节。

部分共同创作者参加2020年10月21日在TOMMY HILFIGER YouTube频道上发起的YouTube系列活动。他们讲述了自己的3D设计过程,然后进行慈善拍卖,通过此举支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水资源管理项目。

自2013年起,Tommy Hilfiger就致力于解决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紧缺问题。Tommy Hilfiger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共同制定了一项长期战略,重点是为生产设施制定更加可持续的水资源利用方式,并与其他共享水资源的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和社区共同采取集体行动。Tommy Hilfiger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目前在以下国家开展水资源管理项目: 中国的太湖流域、越南的湄公河流域以及土耳其的大门德雷斯河流域。

诚邀品牌挚友和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使用#TommyHilfiger#、@TommyHilfiger、#TommyJeans#和@TommyJeans与我们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