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SW系列精钢陶瓷大秒针 当“红”而现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0-29 13:56:59

以现代材质勾勒精致美学,将精湛制表技艺赋能卓越腕表功能,雅克德罗全新SW系列大秒针脱颖而现。

雅克德罗以“运动腕表”为概念推出SW系列大秒针,为拥有近三个世纪深厚底蕴的品牌增添现代气息。SW系列大秒针匠心独运的经典设计彰显运动感与蓬勃活力,同时向腕表爱好者展示“大秒针”的独特魅力。超越时尚铸就经典,SW系列大秒针在延续精益求精制表技艺的同时,不断打破传统实现创新,为一代又一代藏家带来全新感受。

image.png

全新SW系列精钢陶瓷大秒针,那引人瞩目的亮红色,令人怦然心动。这也是红色首次被作为首要元素运用于SW系列大秒针乃至雅克元素德罗作品中。红色手工精制织物镶边表带、6时位置的大秒针、时针与分针针尖,以及四分之一刻度时标处均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其亮红色泽遥相呼应。两个表盘交汇处,以红色点缀阿拉伯数字“5”、“6”和“7”为表盘增添灵动感,其他时标则以白色罗马数字显示。在3时和9时位置的下方,两处横杠镶饰将由时分盘和大秒针表盘构成经典“8”字牢固于恢弘大气的45毫米表壳上。

此款腕表的精钢表壳不论材质或尺寸均适合日常佩戴,黑色陶瓷表圈提升表壳的耐用性及防刮性。表冠位于3时位置,且由橡胶覆膜保护,使腕表具有50米的防水性能。两侧向外延伸的钳形设计可保护表冠免受撞击。而在另一侧9时位置的对称处理,确保腕表精致平衡美感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表壳。

image.png

延续雅克德罗对每一款作品的高品质要求,此款腕表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修饰。镂空表耳的设计为腕表增加立体感并打造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其表面经抛光处理,与SW系列的标志性凹槽表圈相互映衬。位于3时和9时位置的钳形设计经过环形缎面打磨,以适应表圈的直径。黑色漆面表盘中央的18K白金镶饰则经过垂直缎面打磨。此外,镂空指针的巧思令读时更为清晰。

此款腕表的底盖同样沿袭了雅克德罗高级腕表的饰面传统。透过SW系列精钢陶瓷大秒针的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可窥见JD2663A-S镀钌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双发条盒和18K白金镂空摆陀的运行美态,可提供近三天(68小时)的动力储备。机芯表面经抛光、缎面打磨处理,饰有日内瓦波纹,同时每块腕表均带有独立编号——这是雅克德罗为每一位时计收藏家特别打造的独特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