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与品质双驱动 金一文化喜获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认定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1-27 13:22:12

为贯彻落实《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的通知》、《北京“设计之都”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全面推进“设计之都”建设,北京市科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的认定工作,金一文化继2017年通过认定后,再次凭借良好的设计创新基础和经验,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以及行业内明显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被认定为“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市科委专家的肯定,延续了自身在广大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

本次认定工作以“全链条、全要素、全社会”促进设计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指导,突出协同创新,推动从抓末端的“项目+成果”向抓源头的“设计创新环境建设”的转变,通过建设和认定一批设计创新中心,为首都设计产业提升计划项目进一步培育良好载体,形成包含环境建设、项目立项、配套服务、成果落地、设计交易的全链条体系,提升北京设计的整体水平。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经过市科委相关专家组的严格考核评审、现场审查,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被认定为“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这不仅是市科委对公司在设计创新方面能力和相关业务领域的认可和背书,同时也为企业获得政府项目优先支持、品牌宣传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追溯金一文化发展史,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以创意和设计至上,不断推陈出新并推进中国珠宝的自主研发设计和创新,提炼和创新黄金珠宝产品的文化概念,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产品品质和优享服务体验,斩获了多项荣誉奖项,如“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珠宝行业)十大消费满意品牌”、“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创新品牌”、“2019中国经济创新企业100强”、“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贵金属公司服务奖”等,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与信赖。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95992.5877万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始终以围绕创造“高效率、高质量、高业绩”为中心,聚焦生产经营,精耕渠道建设,致力引领黄金珠宝行业不断创新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