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行动,圣澜迪创始人许平凡携团队走进十八洞村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20 14:24:14

圣澜迪团队走进十八洞村

据悉,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曾是典型的贫困村,2013年,村民的人均年收入仅有1668元,也就是这一年,“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理论在十八洞村首次被提出。

后排左2:许平凡、左4:禾嘉嘉、右3:村长隆吉龙

1月9日,深圳市圣澜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许平凡携公益助农直播团队走进十八洞村,希望通过自身团队优势及渠道优势,借助短视频直播带货,推动当地特色产品销售,助力十八洞村扶贫产业及旅游产业发展,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微薄力量。

在十八洞村长隆吉龙同志的带领下,圣澜迪公益助农直播团队参观了十八洞村,走进了“精准坪广场”,领略了当地的人土风情,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也了解了当地的村民现状,对于圣澜迪团队而言,可谓收获颇丰。

通过对十八洞村的了解,圣澜迪创始人许平凡为十八洞村长隆吉龙分享了短视频直播带货的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十八洞村的深远意义。双方就如何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帮助十八洞村寻找更好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达成共识:将以十八洞村烟熏腊肉作为首个公益助农产品进行短视频直播推广,帮助十八洞村民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吃到正宗的十八洞村烟熏腊肉。

许平凡参观家猪养殖环节

在确定了十八洞村的带货方向后,圣澜迪团队来到香猪养殖的村民家实地考察,参观了香猪的养殖环境,了解了香猪作为烟熏腊肉原材料的特点与优越性,学习了十八洞村烟熏腊肉的制作流程及工艺,并在当地村民的盛情邀请下,品尝到了美味正宗的十八洞村烟熏腊肉。

当地村民分享烟熏腊肉制作流程

通过本次十八洞村之旅,圣澜迪创始人许平凡感触颇深,他表示:我们今年推出了“振兴国货”计划,就是要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扶持国货产品,树立品牌形象,而十八洞村是“精准扶贫”第一村,在全国来说深具意义,希望能够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帮助十八洞村在短视频直播带货的新纪元,迎接新的机遇,打赢脱贫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