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矿池IPFS震撼来袭 打造亿万数据存储新生态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4-1 16:40:12

随着人类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各种行为都以数据形式存储在服务器之中,当一切行为数据化后,区块链将作为大数据资产的基础,数据的所有权、使用权、收益权需要区块链技术定义。而算力和存储作为基础设施,将成为区块链的价值支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黑石矿池IPFS应运而生,打造全新的亿万数据存储新生态。

黑石矿池是由众多世界顶级机构联合发起的战略级平台,由众多知名区块链技术专家共同倾力打造而成。上线以来,黑石矿池就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凭借着雄厚的基础实力和先进的技术优势,迅速在数字货币挖矿领域占据席位,成为数字资产挖矿领域的先行者。

黑石矿池是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技术,解决了区块链存在的存储成本高,存储效率低,跨链困难等问题,通过创新共识机制与IPFS的结合,为去中心化市场打开了一扇新窗口。它致力于区块链真正的落地和应用,在存储硬件、算力服务、IDC数据中心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最佳软硬件解决方案,推动分布式存储落地。目前,黑石矿池的数据存储中心分布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广州为中心,遍布西南、华南等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数据存储服务。

随着共识和存储需求的不断上升,黑石矿池自项目开始以来,就备受用户关注。相较于其他的挖矿项目,黑石矿池去中心化存储与去中心化计算两者分别将解决数据隐私安全问题,以及智能体的恶意操纵问题。即去中心化云计算将数据存储在大量的个体计算节点上,其扩大存储规模的边际成本较低、安全性更高,同时挖矿即是存储数据的过程,也是对存储空间的有效利用,挖矿的过程就是对社会传输价值的过程,是真正意义上国家鼓励支持的区块链结合实体应用的代表性项目。

黑石矿池作为技术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极强、富有活力的创新型区块链项目,在全球发展趋势的指引下,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布局规划,走在分布式存储领域的前列。随着分布式存储技术的茁壮发展,其在互联网的使用面将会越来越广,并从各个方面对生活产生正面影响。IPFS作为Web3.0底层存储协议,人们正愈发了解其未来应用价值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