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BY冬季上新丨雎晓雯演绎第五梦境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9-13 13:35:02

2021年9月13日,江南布衣集团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JNBY,正式解锁21秋冬八个独立梦境之第五梦境——柔软的机器。此次冬上新系列主要通过对服饰细节的解构与线条的融合,将梦境的主题诠释而出。未来与机器交织相连,在梦境与现实之间,衍生出“感情波动”的柔软机器概念。

图片1.png

本次冬上新系列大片由JNBY品牌形象大使雎晓雯倾情演绎。雎晓雯以其丰富而独特的肢体语言,将JNBY的时尚特质完美呈现;以极具张力的造型展示,凸显同色系和同元素的穿搭特色,将服装灵动柔软的特点加以分解与凝练。

图片2.png

在本季新品设计中保留原有自然基调的视觉基础上,将机器的冰冷与情感的柔软联结,在重塑、反差、碰撞的过程中,重新审视服装与形体的关系。JNBY在注重服装整体轮廓的同时,重新诠释服装元素与设计理念,为女性提供简约而极具艺术气息的服装属性,传递服装与个性之间相互转化的可视理念。

图片3.png

JNBY借助不同的工艺手法将柔软弧度与流畅线条紧密结合,展现服装的灵动性与前卫感。通过立体裁片、扭曲图案等不规则化的处理方式,塑造柔软灵动的曲线结构与廓形视觉。

图片4.png

在突出设计手法的基础上,JNBY以同色系、同元素为主线,采用精致面料,构筑不同状态下的多样情感。透过服装色彩与设计元素的叠加,呈现女性柔美与活力的一面。

借第五个梦境为契机,JNBY将情感透过穿着体验进行还原,通过对服装设计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为更多的都市女性创造丰富而优质的造型搭配空间。

【关于JNBY】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s://www.jnby.com/

WeChat:JNBY

image.png

Weibo:JNBY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