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自主研发XNPS平台 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5-20 15:36:27

5月18日,由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自主研发的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信也XNPS已成功上线并投入使用。该平台致力于提高信也科技产品的用户体验,践行“客户导向”的企业价值观,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创造价值。同时,信也科技持续关注理解需求,不断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尊重户,真正站在户角度思考问题

为提升用户服务质效,聚焦用户体验数字化建设,让技术驱动用户体验管理,进一步升级扩大平台解决方案覆盖范围,沉淀平台能力,信也科技始终在不断优化集团各核心业务的用户体验。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的诞生正是以用户需求为基础,运用数字化方式更好地管理与提升用户满意度,从而推动用户与公司共同成长。

据了解,目前该平台已全面投入使用,在拍拍贷业务场景中,通过问卷投放、业务运营和数据对比分析等系列操作来持续追踪量化用户调研数据,不断完成后续的体验优化,最终整体提升用户满意度达5%。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已成为信也科技用户体验优化的数字核心驱动力。

01 简洁直观的系统架构

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化管理平台架构上看分成三部分,即问卷投放、业务运营、对比分析,每一部分又包含不同的子模块

1652922659519092.jpg

XNPS平台系统架构

1. 问卷投放:它包含投放渠道和C端服务,提供平台让用户操作创建问卷、数据报表查看、分析等功能。

2后台服务:隶属于业务运营模块中,它提供标准对外的API服务,大量其他服务利用API和系统进行交互。

3核心层:同样隶属于业务运营模块中,它是业务的主要实现层面,主要对环境中各类业务进行了抽象实现,是整个系统的核心。

4数据服务:隶属于对比分析模块中,它提供了统一的数据服务层,进行标准化的数据管理,方便大批量数据的分析和应用,真正地为用户提供数据服务。

1652922681542888.jpg

XNPS平台功能列表

0专业严密的核心功能

据了解,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包含净推荐值(NPS)体系、问卷系统、数据报表这三大核心功能:

1. 净推荐值(NPS)体系。

它是针对各类场景提供专业的用户体验数据解决方案。NPS概念属于用户口碑、用户体验评估的范畴。在统计上,NPS相比用户满意度更实用、更真实与业务增长目标也更为贴切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梳理了业务场景,选取落地场景涉及问卷、分析及反馈体系,确保各项功能专业、严密、可落地

1652922703778315.jpg

XNPS平台净推荐值体系

1652922728450198.jpg

XNPS平台应用场景

2. 问卷系统。

所有问卷题目均支持在线可视化配置、排序、预览、投放,并可使用文件夹进行管理。据悉,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支持12种题型搭配,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单项填空题、多项填空题、多行填空题、满意度、满意度、NPS题、矩阵量表题、矩阵单选题、矩阵多选题、排序题。它具备强大的关联题机制,题目中的每个选项都可以关联到其他题目被关联的题目还可以再关联其他题目。此外,问卷还可以定时、定量回收

3. 数据报表。

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支持可视化报表展示和数据导出功能,通过多个维度的对比和数据分析及时了解户最不满意的方面助力精准决策优化方向,提户满意度

1652922751108194.jpg

1652922775170448.jpg

XNPS平台系统界面

0方便快捷的产品特色

信也XNPS用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还具有以下特色:

1652922825236545.jpg

XNPS平台功能模块

1.采集用户反馈。

全渠道多触点采集NPS和用户满意度反馈,通过专业级问卷系统,实现多触点进行投放回收。信也XNPS还专业并细致地显示跳转逻辑,支持、短信、微信、支付宝、H5、APP、线下码等多触点触达。

2. 输出体验看板。

通过AI+BI分析反馈数据,输出可视化用户体验看板,所见即所得。

3. 提升用户体验。

融入日常业务运营体系中,进行用户满意度闭环管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品牌忠诚度。

近年来,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日益融入社会发展各阶段。信也科技也将把握数字时代发展的脉搏,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释放数字化发展的潜力,以“客户导向”为企业价值观,努力提升用户满意度,与金融科技行业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征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