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3年,纳税50亿元!天佑德酒反哺社会民生!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4/2/1 10:17:24

【新华企业资讯2月1日电】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连续成为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和青海企业50强,累计纳税50亿元,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热心教育事业,2023年4月,公司控股股东向北京大学捐赠一亿企业股权。为推动青海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公司积极与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此外,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还持续开展“青稞助学行动”、“山西运城优秀教师奖励”活动等。

“12·18”甘肃积石山县地震发生后,天佑德青稞酒甘肃公司临夏大区快速响应,带着救灾物资奔赴一线,天佑德青稞酒公司随后向青海慈善总会进行捐款,用于支援、甘肃青海两地灾情援助及灾后重建,再次彰显企业在灾难面前的担当与责任。

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2023年,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乡村振兴最佳实践案例奖、第六届社会责任大会“2023年度责任优秀企业”等荣誉。此外还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据了解,青海省仅两家民营企业荣获该奖项。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佑德青稞酒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在2023中国青稞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天佑德正式启动零碳行动计划。零碳行动计划的启动是天佑德青稞酒在环保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对全社会发出的一项倡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