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冠军诊室”落户北京瑞泰口腔医院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1-5 9:32:43

瑞泰口腔医院多年来帮助大家保卫口腔健康,建立自信笑容,我们都知道笑容是直击心灵的敲门砖,是人与人之间面部交流的“语言”。冠军般自信微笑让人充满吸引力,牙齿作为笑容中不可或缺的符号,被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关注,很多对牙齿有高要求的人士关注瑞泰口腔医院,希望得到改善。

自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健康水平大幅提高,国家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体育健将在国际体育赛事上频频崭露头角。在斩获无数荣誉的同时,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健儿在领奖台上绽放的灿烂笑容成功俘获大众青睐,他们自信飞扬的笑容,也成为瑞泰口腔医院众多患者的向往。

时代天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战略合作,发起“微笑冠军计划”,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专业的口腔备战保障服务,包括牙齿正畸及口腔护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时刻关注他们的牙齿问题,保障口腔健康,可以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加自信,最终在领奖台上展示属于中国奥运冠军的自信笑容,瑞泰口腔医院作为合作单位,也将为大家口腔健康服务。

2012年,瑞泰口腔医院在北京正式成立,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品牌——瑞尔集团,集门诊、急诊、手术和病房为一体的全国现代化专科连锁医院,自2018年起,成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唯一口腔医疗服务机构。作为瑞尔集团新生力量,瑞泰口腔医院秉承了全体瑞尔人乃至包括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的所有医疗技术的智慧与心血。基于“瑞泰”品牌的受众定位,严谨的医疗质量把控、专业的口腔医疗设施配备,赋予医院更加强大的临床医疗实力,与三甲医院持平的收费水准,更深受广大目标消费群体的欢迎。

此次,瑞泰口腔医院被国家体育总局&时代天使正式授予“冠军合作诊室”,率先成立数字化正畸中心,组建了一批以教授、博士、硕士为核心的专业口腔正畸医生团队,不仅掌握扎实的口腔理论知识,还精通先进正畸医疗技术,为成千上万患者改善了口腔健康,拥有丰富临床治疗经验。此后,瑞泰口腔医院将继续以专业、高效、精准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大家服务,力求打造冠军般自信的微笑,让每一位国人都能绽放灿烂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