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行标产品为大健康产业增添新活力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1-14 9:41:44

随着互联网浪潮、信息化、数字化、5G、智能设备等数据智能的普及和深入,消费者为主导的时代已经来临,运用互联网及数字化技术满足并服务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健康需求,是以人为本的时代和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2020年伊始,为契合数字化时代个性化、定制化大健康的需求,金天国际创新打造了“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在推进“一核三星”四大产业有机融合的同时,以构建全周期生命生态养护体系服务新时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在继推出皮肤养护之SAUSSRITA雪莲精华修护面膜、生殖养护之冰冻时光系列、健康食养之春节专享礼套后,根据生态保养行业标准研发的全新数字化定性定量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已正式上线。

一直以来,金天国际坚持匠心品质,秉持传承中医理念的初心,为消费者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精品,并结合高新科技,完善产品体系,助力人们健康升级。历经29年不懈努力,金天国际坚持通过研发全新的养生专利技术打造一个新的健康产业,并引领一个新兴行业暨生态保养行业的形成与发展。2018年,由金天国际主持起草的生态保养系列产品行业标准通过国家工信部科技司等专家评审,获国家工信部批准立项。2019年,行标评审已完成前六道程序,进入颁布审查阶段,即将颁布。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正是按照行标所规范的各项指标、数据要求研发而成,不仅具有推动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意义,更是为生态保养行业标准正式颁布夯实基础。

精密的生产仪器、严格的层层把关、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行标的生产工艺以及生产环境,金天国际将中医生命养护优势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消费者研发提升生活品质的全生命生态养护产品。

新年度、新起点、新平台、新产品,按照集团2020年经营方针,即“坚持向以产品和服务为导向的高质量之路迈进”,立足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雪莲养护贴及其它系列产品的相继上线必将为满足新时代个性化、定制化健康需求,并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在促进生态保养行业标准快速实行的同时,助力人们畅享品质生活,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