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秋冬必备养生食谱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2 10:33:47

椰语江南火锅,秋冬必备养生食谱

秋冬季节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火锅了,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圈晒出椰语江南火锅,作为一枚吃货的我肯定是按耐不住,于是就自己在家动手做椰语江南火锅没想到还非常的成功。而且这样的椰语江南火锅也非常好吃,鲜汤美味而且鸡肉细腻,听说这样的椰语江南火锅又养生又美容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这个椰语江南火锅的制作方法!

首先需要准备食材:鸡一只,老椰子两个,红枣枸杞十几颗,盐适量,沙姜2 个,小米辣六个,青柠檬一个,适量的酱油。

首先第一步:把鸡肉切成块用清水洗干净,椰子找到顶部的小窝弄一个小孔再用筷子轻轻戳开,把椰子水倒出来用漏勺漏掉渣渣。

第二步:倒出水放入椰子放地上用力敲几下,把椰子敲裂用小勺轻轻的沿椰肉边缘把椰肉取出来,用刀切去灰色部分留白肉洗干净切块。

第三步:鸡肉放入玻璃锅中倒入椰汁水鸡肉,放上红枣和枸杞,盖上锅盖调到最大火煮15分钟,煮鸡的时间我们可以准备吃火锅的一些蘸水料,小米辣,沙姜洗干净切成末放入碗中,然后倒入十毫升的生抽,加入一点盐鸡精,挤上一点柠檬汁。

随着锅里的鸡汤咕噜咕噜冒着热气,满屋子的香气四溢,鸡肉煮熟以后就可以开吃了,而且这道美食的汤非常的鲜美,再加上鸡肉蘸上自己秘制的酱料太好吃了,吃完鸡肉以后可以再涮一下自己喜欢吃的蔬菜。

吃货的小伙伴们赶紧自己在家中制作这样的椰语江南火锅吧,暖暖的非常美味今天的美食文章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记得动动你发财的小手帮小编关注分享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