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1号男装店-我们男人自己的店铺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5-15 14:28:47

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件适合你的衣服在这时就显的尤为重要了,尤其是男同胞们,穿好了,富家少爷,穿不好,大家都深有体会,女同志都懒得和你接触,在这里也不多唠了。然而在现代,虽然衣服款式多元化,风格各有千秋,但是总归还是难以找到能把自身气质身段衬托到极致的服装。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衣服有着很高的要求,能够达到我要求的服饰店比较少,我平时只在 源起1号男装店购买,而且每次我都很满意!穿上衣服后,更显的有气质,更有魅力,穿出了自己的风格!最关键的是价格不贵,实惠。

 

 

 

  源起1号男装店货源非常可靠,衣服绝对正品,上一次我买衣服,这家店确保了衣服的质量,更满足了我的各种要求,避免中间出现任何差错,还让我更早的拿到了衣服!而这次的衣服颜色很正,质量也很不错,缝合处很是紧密,不用担心脱线与滑线,没有褶皱和破损的情况,我穿上试了试,尺码正好,不用换货,更不用退货!穿上后我感觉也很舒适,不会划伤皮肤。

 

 

 

我自己是做服装批发的,看到这家店质量好,价格低,于是萌生了和店家合作的想法,那就是大批量购买,这样的话钱还能省不少,倒手一卖,利润也很客观,和店家在淘宝旺旺简单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合作了,店家人不错,我去他们城市考察时候还请我吃饭,带我去各个地方游玩,总的来说一句话,可靠。

淘宝链接:

sy1128.taob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