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平台上很火了的椰语江南,小红书上结结实实又火了一把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1 10:07:46

这么热的天,能让我有出门的动力,只有男神女神和美食了!回椰语江南椰子鸡那椰香四溢的火锅,总期待着下一次不经意的邂逅,它算是美食一种,就算是再热的天也可以专门为了它而出门觅食。

椰语70.png

傍晚的这家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座无虚席,总体来说店内装修走的是暖色调+小清新风格,吊灯下弥漫着的水蒸汽更是给夏日的夜晚平添了些许温暖。这里看不到普通火锅店的各类酱料,只是简单地提供酱油加上红辣椒、小青柠、椰肉末等,或许正是这种清爽的组合,最后才保证了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清新鲜美的特色。

椰语71.png

鸡肉、椰丝入锅,待锅边的沙漏数完瓶中的时光,椰丝的清香已沁入鸡肉,揭盖的瞬间香气四溢。簇拥在酱油碟中的辣椒粒、青柠汁和椰肉末赋予了鸡肉嫩滑鲜美的口感,甚至平时不被人待见的鸡皮都令人爱不释嘴,点赞+1。

椰语72.png

这个上了小红书美食推荐的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品牌,也算是网红美食网红火锅品牌之一了,晚上或平时节假日的时候总是很多人光顾,当然还是年轻人为多。

小红书上说到:椰语江南虾滑肉质细腻,Q弹适口,摆盘、口感和虾肉的鲜度都是可圈可点。炸豆皮从外形看应该是纯手工制作,入锅后久煮不烂,口感嫩滑不油腻。以及老豆腐略带烟火气,呈现出手工豆腐传统工艺的原汁原味。这些,都是小红书为我们大家推荐的关于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美食必点的菜品。

椰语73.png

在各大平台上已经很火了的椰语江南,在小红书上真的结结实实又火了一把!

就我而言,在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尽管吃到蔬菜时人已呈扶墙状,但它海南野菜拼盘中的海草、野生马蹄莲、五指山野菜以及单点的秋葵,仍然给了我很多小惊喜。

当然,根据小红书的推介,椰语江南的海南椰饭几乎也是每次必点的,青椰壳中的糯米吸收了椰肉的清香,清淡微甜的口感宛若让舌尖上的味蕾穿越到了亚龙湾海边的椰树林中。

椰语74.png

新鲜的食材、地域的特色、贴心的服务……,椰语江南椰子鸡在我内心中都留下了一份对天然美食的念想,就如同在夏日的阳光下想起那个值得你为她放慢人生脚步的人……暖暖的,很贴心。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