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梦游—让你花更少的钱,和别人去同样的地方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9-8 7:26:10

说起旅游,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再加上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从之前的奢侈变得稀松平常,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旅游大军,国庆出去游,暑假游,毕业游,更有辞职游,之前是游国内,现在是游国外,不管你去哪儿,不可否认的是,钱是唯一的硬通货,同样的两个人,一个人有钱,人家就可以去美国,而没钱的那个人呢,只能国内,如果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让那个没钱的人只需要支付国内的旅游费用,就可以到达国外游玩,你是不是觉得很刺激呢?别着急,容我慢慢道来。

首先,不管我们从哪里买票,线上还是线下,到我们手里的票价已经是经过层层加价的,所以,我们只能强忍泪水,不过,哪里有镇压,哪里就有反抗,这不,有一个公司看准了这块蛋糕,本着去除中间商赚差价,让旅游变得更简单的想法,创立了享梦游这样的伟大公司。

前段时间家里人要去新加坡散心,于是在旅行社上看了很多团票,但是价格贵的离谱,后来一个表姐(V:173692960)知道了,和我们说,她有办法买到更加优惠的票哦,我们一开始不相信,只见她随随便便一操作,然后说,在享梦游上订票,可以拿到200-1500左右的返利,这可比在旅行社报团划算多了。

说起我这个表姐可厉害了,她天生爱跑,全国各地的那种,大学几年之间就把河北,山西,山东,天津和东北跑了个遍,工作后去了华东华南,现在又听说在国际上也吃得很开,后来才知道,她是做了享梦游项目,这个项目可享受全球美景视觉盛宴,边玩边赚,玩赚全球,有人不太相信,这么划算的项目,是不是骗人的,其实享梦游和国旅环球是合作伙伴,做的旅游线路是国旅环球的,所以正规靠谱,可以放心。

表姐说享梦游和普通旅行社的最大区别在于成本,普通实体旅行社需要店铺,就会产生很大的成本,而她们是线上,减少开支,继而减少成本,就有了更优惠,外加她是分公司,可以直接拿到国内外景点地接的最一手信息,直接砍断中间的一系列成本,做到成本最低,可以做出性价比最大的路线安排,说走就走,是个最美的词!不妨一试!

下面是表姐微信,想低价订票的朋友可以添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