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基因加速企业腾飞 雅迪推陈出新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财经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6:08:50

近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公布,其中,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两轮电动车制造业中唯一一家上榜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185.86亿元,创下历史新高,雅迪能够在高准入门槛下依旧上榜500强,其企业实力可想而知。

  

据榜单显示,雅迪凭借超过202.61亿元的营收排在第449位,而据雅迪前几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在2019年上半年,雅迪的收入就达到了40.75亿元,毛利润达到了6.83亿元。仅在2017年至2018年,雅迪两年内的全球销量达到了909万台,并且在2018年实现国内电动两轮车市场占有率突破14%,全球销量排行第一。

  

除了财报数据外,雅迪的企业实力也得到了社会公认。在今年7月份公布的“2018年中国轻工业十强企业榜单”中,雅迪凭借毫无争议的实力第十年拿下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并且实现了连续八年上榜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无论是财报数据、还是行业名誉,都充分体现了雅迪在两轮电动车行业中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而造就今天这份荣誉的,是雅迪不断自我驱动、自我突破的创新精神。

产品创新:

作为一家时刻在为消费者出行服务的企业,创新是立足行业的根本,也是不断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的关键。在产品创新上,雅迪一直大胆尝试,在车型、核心技术方面推陈出新,顺应消费需求变化研发高智能产品,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优质、更安全的骑行体验。

在去年11月份,雅迪的高端智能电动车雅迪G5正式亮相米兰EICMA国际摩托车展,这款可以与宝马、哈雷同台竞技的电动车,整车采用了来自日本松下、瑞典贝格等国际顶级供应商的原材料、搭配自主研发的GTR3.0宽频动力电机,同时接入小迪出行智能App,实现整车的智能化管理。

  

今年3月份,雅迪G5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和大家见面。作为一款高端智能产品,雅迪G5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概念,让众多消费者了解到了电动车的品质和配置也可以和摩托车相媲美,也为整个行业打开了电动车的高端市场。

  

5月份,雅迪针对消费者的骑行续航痛点,正式推出了“劲远版”电动车,内置研发团队改良创新的“ECO增程系统”,针对GTR3.0电机、黑钻电池等电动车核心电气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最终实现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这也是创新赋能骑行体验的有力证明。

  

在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上,雅迪还推出了震惊行业的石墨烯电池,内置石墨烯超级导电浆料,支持超过1000次寿命循环、支持20A大电流充放电,耐高温极寒等恶劣环境,可实现低温状态下续航增加10%,雅迪石墨烯电池的推出不仅有效解决了大众在骑行过程中遇到了电池不耐用、充电慢、续航差等问题,还重新激活了铅酸电池的春天,减缓了铅酸电池的淘汰速率 ,降低了下游废旧电池回收企业的压力,进而为环境保护作出的突出贡献。

  

如果说,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骑乘体验;那么营销玩法的创新,则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雅迪是一个愿意倾听消费者声音、和消费者积极沟通的品牌,且可以Get到消费者诉求的年轻品牌。

营销创新:

在两轮电动车领域,能够把营销玩得6的企业并不多,因为在电动车行业里,大家传统的认知还是消费者到店买车,只要把促销和优惠做好就可以了。雅迪则是用实际行动告诉整个行业,电动车企业不应该如此“循规蹈矩”,也可以让消费者树立新认知。

  

以最近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例,众所周知范迪塞尔的缺席让这部影片失色不少,也让广大影迷失望不已,但是,雅迪却在这部电影上做起了文章。

  

原来,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之际,雅迪联合万达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上线了主题灯箱和地贴物料,甚至还在部分城市的影片中内置了范迪塞尔专属彩蛋,不仅圆了广大影迷的“速激梦”,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雅迪、范迪塞尔、雅迪G5三者的关系。如果以前提起范迪塞尔,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是《速激》主演,但是现在提及范迪塞尔,大家还会脱口而出“代言雅迪电动车的”,足以见这波营销的成功。

  

除了雅迪和万达的合作外,雅迪还携手范迪塞尔在全国发起了近千场“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在万人爆款车型优惠、秒杀活动等惊喜之上,雅迪还为大家准备了力量争霸赛、水中速度、探索秘密车库、遇见国际范等好玩有趣还有奖品拿的活动,广大消费者第一次发现,原来电动车也可以玩出这么多新花样,自然是对雅迪刮目相看。

产品与技术创新、营销的创新,归根结底,还是雅迪蕴藏在企业中的敢于冒险、敢于尝试、敢于承担的创新精神,这份创新精神,也将支撑着雅迪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