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人生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0-11 10:14:03

人的一生不断在相遇与离别,每一天与你擦肩的路人都是第一次相逢,也是相别。也许有一人的一生不断在相遇与离别,每一天与你擦肩的路人都是第一次相逢,也是相别。也许有一天会再度重逢,但是没有谁可以认出谁的背影。所以有时候,我们不必为一个陌生的人计较太多,要知道,每一次转身都是诀别。我们都是彼此的天涯过客,提前消耗了缘分,就不会有重来之时。

我是一个公司女白领,由于原生家庭的影响,我丝毫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在参加工作两年之后,我认识了那个他,我以为这就是我的一生。然而我不注重型形象的习惯似乎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再他多次提醒之后,我都不以为意,最后他还是受不了离开了,理由是不愿意为他改变。

 

那一次我感到了深深的挫败,原以为可以托付一生的人,竟然因为这样荒唐的理由离开了。闺蜜小李知道了我的难处给我推荐了一家店(店家微信:naoxiaonao2015),这家店除了经营女装和各种款式心仪的包包外。还有饰品,男装等等,通过朋友圈我了解到:

这家店经营的各种包包,款式繁多,质量都有保证,价格也很实惠,皮料和五金件均为国外原厂进口,包包缝合部分都是手工缝合,走线工整均匀,无论五金、皮料、做工都算上乘。这家店致力于卓越的品质,专注于顶级的做工,是很多知性女人的不二之选。在闺蜜的陪伴下,我最终选定了一款包包,在这款包包的衬托下,我的气质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前丝毫不注重形象的我,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美好。

 

有了一款中意的包包,当然要搭配一身合适的衣服,这家店还经营各式优质的衣服,这里品类繁多新颖,质量有保障,有很多明星同款衣服在这里都可以见到。闺蜜给我选中了一件长裙,这款长裙与包包搭配的相得益彰,没想到以前不注重形象的我竟然也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来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之后任你我如何修行,也无法更改初时的模样。如果想要遇到优秀的人,首先得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选择这家店的衣服与包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的气质有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