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为小资生活门店赋能,体验无界零售和即时消费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1-22 10:47:01

“双11”,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线上购物节,在这个拥有十亿消费者的巨大市场,今年双11更是创造出令人瞠目结舌的销量数字,并以此挑动着所有商家的神经,甚至影响了整个化妆品产业的营销体系,冲击和打破这化妆品产业的旧有格局,给中国市场上征战的广大化妆品品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让人不得不重视线上拓展的重要性。

蓝丝带44.png

据了解,在双11成为购物节的这十多年里,化妆品产业在线上的销售按时突飞猛进,如今已经占到全部零售渠道的半壁江山,而美妆品牌在双11的销量,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全年线上销量的风向标。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第一时间认识到只有改变旧营销思路,拒绝一边倒,重视线上销售渠道的拓展,才能为全国门店增加化妆品盈利。

于是,发生在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上的最近大事件,就是多家门店正式上线京东到家APP平台,双方达成品牌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对于小资生活化妆品来说,是线下实体店连接线上平台双管其下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加了一个强有力的配送渠道。

蓝丝带45.png

超市生鲜业务的成熟为京东到家开展全品类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小资生活化妆品上线京东到家,助力京东到家开启美妆品类即时消费新征程。此次双发品牌合作,对于京东到家而言,是个护美妆品类的重要拓展,双方的合作,就是“双赢”二字!

蓝丝带46.png

当你在京东到家APP上购买小资生活化妆品的时候,你会真实的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无界零售和即时消费。据了解,此次合作中,京东到家平台上线了小资生活化妆品门店商品的中上百个SKU,包括护肤、美妆、个护等多种类别,将与京东到家APP平台之间的更多利润的火花。

蓝丝带47.png

当95后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呈现碎片化的时候,传统的“大采购”模式正逐渐被即用即买的购买习惯所取代。对于线下化妆品店来说,如果违背错过转型之时,很容易被时代抛弃。此时,小资生活能顺利与京东到家达成合作,是大势所趋,也是总部努力为全国门店开拓的线上销售渠道。届时,京东到家将会为小资生活化妆品店零售赋能,不管流量赋能、商品赋能、用户赋能,还是门店赋能,都将得到大发展。

蓝丝带48.jpg

在最重要的用户赋能上,京东到家的忠实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70%,和小资生活化妆品的消费者重合度很高,同时在数百万注册配送员助力下,京东到家能以最快的速度将小资生活化妆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体验一定非常棒。优秀的品牌从不拘泥于一种销售模式,“所购即所想,所见即所得”正在发生在小资生活化妆品上,将为全国实体门店创造最大的价值。

蓝丝带49.png

在过去两年里,零售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体零售与电商逐步从独立、对抗走向协作、互补的共赢发展。小资生活化妆品多家门店上线以来,美妆与个护复购率都很高,数据证明线上的销售是可观的。

项目: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代理连锁

 公司:广州添意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白山路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