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欢迎南京市环保局来视察指导,环保问题人人有责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2-23 12:00:05

近年来,南京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明显得到提升,空气质量优良率越来越高,这其中就有家庭食物垃圾处理器普及推广的奉献。比如多级研磨,一键粉碎的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它的广泛安装使用解决了各家各户重点难点的厨余垃圾问题,推动南京环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松利浦96.png

近日,南京市环保局部门负责人,也按计划莅临南京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研发中心进行了视察和指导工作。

此次视察工作,南京市环保局主要是着力抓好产业绿色发展,着力解决当前突出环境问题,着力防控环境风险,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着力提升南京人民群众环保获得感满意度,努力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鲜明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在视察指导工作活动上,环保局的相关领导对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机器设备各部分的功能工作原理进行了提问,而品牌负责人在现场也进行了针对性详细的解答,并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使用。可见各种苹果核、玉米芯、骨头等厨余垃圾,在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内腔进行了有效粉碎,负责人在操作上先是开启水龙头,启动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然后是将食物垃圾倒入机槽中,搅拌研磨15到20秒,最后是关闭电源关上水龙头,整个操作流程简单一气呵成。

松利浦97.png

此处理厨余垃圾的功能得到了现场所有南京市环保局的一致认可,如果这一智能家电推广普及到南京各家各户家庭中的话,南京市的环保指数将直接提升好几个百分点,对南京市乃至整个社会的环保工作都是有奉献的。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品牌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讲解: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作为环保产品,拥有多级研磨技术,一键去除厨房食物垃圾,结合技术专利的实际应用情况,是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打造的专用食物垃圾处清理。在使用的过程中,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已经达到智能化、自动化研磨粉碎食物垃圾。

松利浦98.png

最后,环保局视察工作人员对松利浦投入大量研发资金所呈现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会议上,环保局领导表示,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作为南京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重点品牌,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深入品牌技术研究,为南京市环保做好奠基,努力为社会环保事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环境,和更加实用的智能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