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夯实基础,厚积薄发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3-16 11:51:23

曾经看到这样一个故事,传说当年成吉思汗西征,途径天山深处,风雪弥漫,寸步难行。他指着山那头激励将士,说翻过去就是水草肥美的草原,然后策马前行。当将士一鼓作气翻过山岭,看到莽莽草原,繁花织锦,艳阳高照,他们大叫“那拉提!那拉提!”——意思是“阳光照耀的地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我们其实比想象中的要强大得多,只要心怀希望。如果一个众志成城的团队能用希望燃着自己,温暖着别人,用希望、爱与责任连接彼此,那么,纵有千难万险,终会化解,苦尽甘来。

13.png

三月的春天既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也是一个万物播种的月份。年年岁岁常相似,今年却是大不同。不知是哪一只“上帝之手”一不高兴,与人类开了一个不该开的玩笑,一场匪夷所思的肺疫,彻底打乱了固化的秩序。好在我们有“人定胜天”的豪情,虽说疫战犹酣,但获得全胜已是指日可待。

就照明灯饰市场而言,原冻结的消费,会奔放而出,谁还在乎花钱?除了活着,其它皆为小事,从心理学角度讲,要从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不怕多花钱,就怕买不到。比如由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消费紫外杀菌灯,不就打响了健康照明的第一枪吗?传统杀菌灯,由于先天的不足,很难形成一个大的产业。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脱颖而出的深紫外LED灯,就大有用武之地,由于LED的固有特点,既适合大环境,也适合小环境,还适合微环境,智能的,固化的,便携的等等。

14.png

当然健康不会仅止于杀菌灭毒,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更重要的人本照明、节律照明、全光谱照明、纯LED照明都会应运而生。

家居灯饰升级消费经过疫情,对品质要求会更高。大疫中人人都学会了闭门思考,努力工作的目的是什么?是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对于智能照明会有新的需求,尤其带语音的会畅销,因为不用触摸。当然有品牌有科技含量,只要价格适合,还是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催生催促新的照明和显示屏诞生。

15.png

宅经济之下,“灯+”模式,才能有更广阔的运用空间。如何把自然光和人造光融合起来,利用智动窗帘、传感器、无线开关等,进行部份与整体集成,这也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照明新的走向。加之新基建、夜经济带来的大机遇,作为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我们更要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再创新的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