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庆假期 荣威RX8集结巴丹吉林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1-10-11 10:48:35

2021年国庆假期期间,威霸军团携手荣威RX8官方车友会出征阿拉善巴丹吉沙漠。说到越野爱好者最大的节日,那必定是每年在阿拉善举行的越野英雄会,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于10月1日至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举行。巴丹吉林沙漠,号称中国最美沙漠。而威霸军团,作为荣威RX8的官方车友俱乐部出征巴丹吉沙漠,当全国各地车友驾驶着荣威RX8来到英雄大会,当几十辆整齐划一的RX8同时集结,当仁不让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

阿拉善英雄会从原来的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改为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不光提升了越野难度,对于对车辆的要求也会更高,而且路程也更远。不过这对于威霸军团来说,这正是发挥荣威RX8越野性能的绝佳场地。

中国最美的沙漠在巴丹吉林浩瀚的沙海中,荣威RX8乘风破浪般、上下穿梭、如鱼得水,这种极限的感受是平常在城市中无法体验到的。在沙漠极端地形下,拥有这么强悍的表现,这是因为荣威RX8配备博格华纳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多片式离合器式中央差速锁,带大梁的非承重车身,后轮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低速四轮驱动,扭矩放大2.48倍,完全是强韧越野车的配置。现场每位车友都难以抗拒征服大漠的乐趣,当一台台越野车穿越沙丘、在沙地上扬起沙尘的场面,更是令人心潮澎湃。

经过长途跋涉,如果这让你感觉到疲惫。那么在营地内,组织者还定制了烟花表演、篝火晚会、越野挑战赛等活动,享受荣威给大家带来的放松时刻。此外,威霸军团还准备了娱乐表演。当然,美食更是必不可少,牛羊肉烧烤、各类特色面食、蒙古奶茶等绝对会让你食欲大开。

威霸军团作为荣威官方授牌车友会,每次活动都带给大家青春、活力、团结等印象。而在越野圈,威霸军团早已成为最响亮的名号之一,它不只是代表了荣威越野车车主,还更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可以在这个家庭内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如果你也是越野爱好者,不妨加入到威霸军团中,共同书写车主自己的生活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