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千里赣江源,燃动“醉”美莲乡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5-7 13:15:02

5月4日,上午8:00,新时代·新长征2019新百伦领跑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最美莲乡石城县热力开跑,这座融合了古今的城市,让来这里的跑者都放飞了自我,满眼都是奋勇争先的身影,现场都是铺天盖地的呐喊声、加油声,浩浩荡荡。简直燃爆了!

本次赛事由中共石城县委、石城县人民政府、赣州市体育局主办,石城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赣州市田径协会承办 ,江西博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知名企业新百伦领跑集团独家冠名本次赛事。

本次赛事是赣州市新时代·新长征系列赛中的首站赛,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共吸引了海内外46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醉美莲乡石城,其中半程马拉松约1891余人,迷你马拉松约2700余人,另外还有乌干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的优秀运动员参赛。

另外,本次赛事还特邀请世界长跑冠军、人称“神行女侠”的“孙英杰”做为领跑嘉宾。央视主持人、职业田径解说员为这次次赛事主次开幕式,并且进行赛事解说。

孙英杰、陈晨和选手互动

本次赛事起点设在石城县政府广场,途经特色文化旅游街、宝福院塔、健康主题公园、大畲景区等石城县标志性景点。 这次的赛道可以说是一条山水景致交融的全新赛道,让参赛选手参与竞技体育的同时切身体验客家风土人情,领略最美莲乡的自然风光,享受一场比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Silas Kimeli TOO选手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成绩为1小时06分09秒。女子组冠军被来自乌干达的Agnes Harriet AMURON 获得,成绩为1小时15分04秒。

此外,赣州籍选手黄鸿、张长发、曾久平为赣州籍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的前三名, 成绩分别为1小时14分50秒、1小时16分31秒、1小时19分39秒。赣州籍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前三名 陈丽华、戴秋景、张冬蓝,成绩分别为1小时38分25秒、1小时41分02秒、1小时41分16秒

男子组冠军冲线

女子组冠军冲线

男子组半马颁奖

女子组半马颁奖

赣州籍男子组半马颁奖

赣州籍女子组半马颁奖

一场赛事可不止有跑者们的狂欢,更有工作人员的金牌服务,本次赛事共招募了志愿者418人,赛道沿途设置补给站7个,发放饮用水6998瓶,功能饮料6000瓶,能量胶棒900根、能量棒900根、喷淋点5个。在赛道沿途还设有舞龙舞狮等特色加油站表演队伍,还有两边居民热情的欢呼,助力前行,吸引了本县数万名观众和来自国内外游客的眼球。

比赛已然落幕

唯独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依旧万丈光芒

下一个征程

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