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书画院王召琪书法李承臻古琴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6-16 10:31:31

承臻琴道,古琴李承臻古琴音乐,天恩书画院院长王召琪先生题字,著名篆刻家曹金良老师篆刻天恩书画院印。妇女儿童世界联合组织了此次活动的荣誉颁发。臻迹堂,艺术品提供。白玉凤凰古琴曲现场雅集演奏曲古琴凤凰王。王召琪先生简介

王召琪,笔名:石逆。安徽当涂县人,海军军官,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工业民用建筑高级工程师,当代著名书法家。军事院校毕业后历任过海航某飞机修理厂特设师、车间主任。后调入某部机关任组织干事,党委秘书,机关政治协理员,后来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法律顾问(律师)。一九九一年调入海军某院校工作。曾任海军南京工程建设局局长,中海中原工程建设局局长。

本人从小酷爱书法,曾受夏立民先生之教诲,楷书临池多年,从军后从不放弃,主攻先圣二王,又临帖米,柳前圣之书体,后又改临田英章先生之字帖,书法风格博采众长,有自已独特的鲜明风格,在中国书家之中突颖而出。曾受一带一路文化之旅组委会邀请,作为国礼艺术家书写作品,赠送给外国元首。曾受国家中小学教课文组织邀请,为中小学生编写毛笔字应用课本。

本人多次参加全国书法大赛及展览,作品多次获金奖、一等奖,许多作品被收入国家名人大典中。也有部分作品被国家及民间收藏。现在他是河南嵩山书画院常务理事,北京翰墨名人国际书画院高级院士,北京九州枫林国际书画院院士(名誉院长),是颜真卿研究会特邀名誉会长,是中国国家书法协会会员(院士),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润格三万元/平方尺。

摄影记者:黎志新

新闻编辑:窦爱国

图文主编:宋当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