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 山城论健 2019DMS冠军杯重庆完美落幕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7-22 9:20:38

2019年7月14日,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是由DMS国际体育与CHINAFIT联合主办全国性的健身健美赛事,并由中国健美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吸引来自两岸三地、50多支代表队约600多名高水平选手参赛。有久经沙场的健美老将、有去年折桂加冠的卫冕选手、有状态爆棚的后起之秀,他们在这里相遇、激战、较量.一切的努力,均是为了在DMS冠军杯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来自东方古典之美。

在此次大赛中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健美、男子新秀健体、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神模特五个项目,其中女神模特为新增比赛项目,延续了之前的热度,受到很多新人的喜爱“女神模特”有别于传统健身比基尼项目,注重形体艺术与服装艺术同步展示,裁判组根据运动员身体状态、服装搭配、舞台展示等进行综合评判。

本次赛事组委会特邀请国际级裁判组建参裁判团,为大赛的专业保驾护航,在赛事期间进行各项比赛项目的评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由李周健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由涂毅琨获得;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由邱洁。同时现场授予李寅、邱明月、李振涛为DMS冠军杯全球推广大使称号。

其中,获得DMS冠军杯团体全场总冠军的是魏武卒&李寅战队,其创始人是获得WFF职业卡的世界先生魏新峰和全国健美冠军李寅联合组建。

健美赛事的举办,是健身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在给健美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让广大健身爱好者和社会大众体会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相信这种健康的美、健硕的美,会在今后越来越多的健美赛事举办中,影响到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在健身运动中获得健康的体魄和美丽的身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