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汇海南鸡饭鸡嫩、饭香、酱料多 品牌效应凸显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9-9 9:34:45

海南鸡饭作为一道发源于中国的东南亚平民美食,驰名中外,有新加坡国菜之称。鸡肉去骨无血丝,搭配着蘸料黑豉油、辣椒酱和姜蒜蓉,总使人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的大快朵颐。南星汇海南鸡饭又进一步精进,把新加坡传统美食海南鸡与清远鸡完美结合,从东南亚菜中独立出来,经过数年打造,已经成为快餐行业异军突起的网红餐馆。

1567647506768041467.jpg

南星汇于2016年开设第一家直营店,通过小坪面积餐厅起步,压低运营成本,以“高性价比”在餐饮红海中突围。2018年,南星汇海南鸡饭在大众点评简餐排名中已经达到南京路商圈第五、徐家汇商圈第三的评分,成为同品类标杆。其实要想做好一份正宗的海南鸡饭并非易事,从鸡的选择处理到饭的制作,甚至到蘸料都非常重要。南星汇海南鸡饭运营团队始终保持着敏感的市场洞察,比如精准的捕捉到消费者“以品质为导向,口味多元”的新需求,选择优质土鸡,加上专属的产品制作工艺,口感鲜香,营养健康。联合网红佐餐品牌佐大狮,引入多种口味的高价值感佐餐产品,给消费充分选择权,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就餐习惯,刺激消费者味蕾,在就餐过程中形成一种难忘的口腔记忆点,从长远来说可以提高餐品的复购率。预包装的佐餐产品提高了出餐的效率,提升消费者的就餐体验。高价值感的佐餐产品搭配套餐、满减活动,可有效提高客单价,增加收入,一举三得。截至目前,保守估算,佐大狮已经为南星汇海南鸡饭赚了142320元。

1567647554232025075.jpg

既要抓效率也要保障品质,南星汇双管齐下两手抓的经营理念形成3:7的“堂食+外卖”的新模式。根据以往数据来看,一家20平米的标准新店,可以达到堂吃外卖比3:7,线上的外卖单量与的线下稳定的客流相互补充,形成最终销售闭环,平均客单价约为40元,开业可达到月销8000单,次月外卖月销长期保持万单。坪效(坪效=全年销售额/店铺面积)在同品类领先。如此成绩,不得不提南星汇背后的实力,它拥有上市企业特供的原材料,保证所有产品质量的高水准,特色新品稳定持续推出。由资深5星级酒店厨师团队领衔指导,所出餐品必属精品,肉质鲜美、口感清爽,搭配丰富多元的酱料,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在上海已经具有明显的品牌效应,形成高单量、高客单价、高复购的良性循环。经过数家直营店打造经验积累,南星汇海南鸡饭于2018年开放上海加盟,2019年开放全国加盟。

1567647629371092696.jpg

南星汇海南鸡饭隶属于上海韩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较大的中式快餐企业,专业经营管理连锁餐饮品牌,具有资深餐饮经营、互联网运营、供应链管理、生产研发团队。凭借着完善的加盟支持体系,帮助创业者降低投资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和投资回报率。已成功经营包括南星汇海南鸡饭、Bigbear韩式炸鸡、顾记老上海葱油饼、亲亲虎麻辣烫、代运营红盔甲小龙虾外卖等,均成为单品类头部企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