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一•精英战队启动“必胜小狗”品牌百城招商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1-16 23:45:49

经过几个月的筹划和准备,熙一传媒即将启动“必胜小狗”品牌百城招商活动,招商第一站即将在红色革命圣地起源的城市赣州开启。

熙一传媒初创于2016年,起源于赣州,历经4年的积累和发展,于2019年正式成立公司,逐步发展成为集市场营销策划;招商加盟推广;招商策划;商业代理招商新闻编辑服务;新闻发布服务;电商服务;电商推广;网络销售;网络传媒等多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熙一传媒的创始人在过去4年里已经成功承办了各领域招商活动上千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业界同行的认可,目前有丰富的招商经验,同时也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经验丰富、执行力强的高效专业执行团队。

熙一传媒此次招商以“必胜小狗APP”作为平台,先在立足华东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向外拓展,逐步布局全国市场。“必胜小狗”品牌不仅是用匠心做不一样的狗粮,还用心为每一位主人的爱宠服务,从宠物的吃、穿、洗护、寄养到宠物医生在线咨询以及宠物社区论坛,为主人和爱宠打造一个生态社区。

此次必胜小狗品牌 “百城招商”,由李亮带领熙一精英战队主导。必胜小狗品牌,符合现代化消费理念,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加盟同时拥有线上和线下门店,享受双倍效益;轻装上阵,省心接单,即可获得好生意;专业的宠物医疗在线指导,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专业的营销团队一对一辅导,即可拥有火爆生意。

必胜小狗宠物生态社区APP,我们立志于做宠物界的“亚马逊” ,为宠物打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可靠、费用透明化的生态社区。必胜小狗爱宠牌,让你告别失去爱宠的痛,让你的爱宠有一个可视的独一无二身份;有爱宠的主人注意啦!爱宠生病了怎么办,不用马上去宠物医院,使用必胜小狗 随时随地给家中的爱宠(狗狗、猫咪等)问诊治疗,可向周边的宠物医生和全国知名的宠物专家提问,还可以查询到小区附近的宠物医院,查看宠物医院的评论,帮你找到优秀、以及靠谱的宠物医院和宠物医生;宠物食品和用品通过宠物行业专业人士层层筛选,品质有保证,再也不用担心狗狗的健康;出差、旅行宠物寄养问题,在线预约即可完成,在线可看到宠物寄养生活情况同时还可以在线与爱宠互动,让爱宠不再孤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