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新系列地中海风情灯饰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19-12-6 15:02:37

迷恋地中海,因为那纯净的颜色,那里的海充满柔情,给人以宁静致远天人合一的境界,置身于地中海的世界里,你可以任清风拂面,看云卷云舒。很多人向往这样美丽的地中海风景,所以在家居装修的过程中,也很喜欢把这种宁静致远的地中海风情融合到装修之中,其中地中海灯饰就是其中非常经典的一部分。

说到地中海风格灯饰,比较有名的还是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照明产品,2019年底,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组蕴含地中海风情的家居灯饰,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康申45.png

此系列地中海风格的灯饰设计,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将海洋元素应用到设计元素之中,善于捕捉光线,取材天然,安置一盏地中海式的吊灯于家中,很好的为家居增添温暖的地中海色彩吧。

清晨七点的塞特港还是沉睡的,街道上寂寂无人,早上的太阳和地中海却已经一起醒来,阳光给古老的彩色石头房子,镶上了金色的边,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有一种蓝,叫地中海蓝,蓝得能将你融化。离开地中海之后,就想念那里的蓝色,在这股蓝的衬托下,周日的城安静而惬意,穿着花裙子的女人和她的男人牵手慢慢走过街道,把生活过得更像生活。

康申46.png

不得不说,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饰中,地中海的蓝是挺别致的,选择这样一款蓝色的灯饰为家中带来一丝清凉,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这种风格。

特别推荐以下一款:

康申47.png

油画式的地中海蓝灯饰搭配别致的拱式结构,配有格子图案,充分体现海洋的气息。灯罩由彩色融合艺术玻璃镶嵌焊接而成,全部手工制作,古铜色五金灯架。经典而雅致,是物超所值的产品,图案流畅大方,颜色丰富柔和;反吊的设计让家居显得与众不同。焊锡的复古与湖蓝色的地中海海洋风格搭配,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为你家居增添典雅浪漫的色彩,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