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优雅学堂与疫情防控一线一起,在优雅礼仪中与时间赛跑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2-10 12:44:05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优雅形礼行业在行动,秉承着生命重于泰山的原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将始终与防控一线同心同德、争分夺秒,在优雅礼仪中与时间赛跑,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动员凸显决心,行动彰显信心。面对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金百合优雅学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正在积极筹备疫情一线需要的物资,希望尽快将爱心、决心和信心融进行动中,为武汉加油助威。

11.png

在这里,金百合在此向所有优雅形礼企业倡议:各企业内部要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加强防控物资储备,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加强企业人员健康防控,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最后就是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做好宣传和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特别强调,金百合,作为三十年女性教育的知名品牌,在国家困难的关键时刻,更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随时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有条件的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各种形式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贡献金百合优雅学堂的一部分力量。

12.png

紧要关头,同舟共济最可贵,优雅形礼行业不断涌现的自觉行动,体现了、真善美、至诚至真的爱心。

金百合优雅学堂表示:值此关键时刻,金百合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方力量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广大学员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勤洗手,不聚会,以实际行动配合国家疫情抑制进程。

13.png

百合花,代表纯洁、高贵、自然、优雅、灵魂的香气,百合花人人都喜欢,但花期短暂易凋零。金百合,代表永不凋零。通过内修气质外塑形象的修炼和不断学习提升智慧,做一朵永不凋零的金百合。积极驰援、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人一直在行动!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就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有信心通过大家的努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