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孕产护理机构,向白衣天使致敬,向疫情下的人民英雄致!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2-10 17:41:02

谁能想到,2020年的开年,我们会以“战疫”这个词为开场。面对看不见的敌人,整个中国都动员了起来,于蓝丝带于你于我,这场“战役”都是一场中国的大考。在这场大考中,我们看到了人间的悲欢离合,也感受到了普通人身上迸发出来的力量,从中我们能感受到的是始终奋斗在疫情一线的他们的坚强。

8.png

但请相信,你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后还有蓝丝带全体员工,以及14亿中华儿女。

携手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关;众志成城,更没有迈不过的坎。在此,蓝丝带要给奋斗在疫情一线的人们一个“隔空拥抱”,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奉献和付出。等到战“役”胜利,我们一起去迎接英雄们的凯旋。

9.png

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了给各位宝妈和宝宝一个放心、安心的服务环境,蓝丝带已经做好了一个全方面的准备,蓝丝带已经根据具体疫情情况,做出门店防控一级响应。

蓝丝带不仅仅是一家孕产护理机构,也是所在每一座城市的一份子,作为有能力的一份子,疫情面前蓝丝带也将承担起与自己口碑相匹配的社会责任。此时此刻,或许有无数的产后妈妈正在经历着各种产后问题的困扰,而只要有一位女性需要,蓝丝带都将为你灯火通明。2020年,每一所即将开业的蓝丝带门店,都将用专业的服务来回馈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承诺。

10.png

蓝丝带作为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服务企业,作为生长在红旗下的单位组织,强烈的使命感驱使着我们去为武汉,以及我们所在的城市,为社区提供必要的关怀,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蓝丝带文化的驱使。

所谓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闪亮银河,他们是普通人,也是抗“疫”战士,请记住,人民是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底气,胜利属于中国。在此,蓝丝带要向所有白衣天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人民的英雄致敬。

11.png

承担社会责任,蓝丝带永不止步。请记住,这场战“疫”,蓝丝带将始终与你在一起。

全国1000家门店携手驰援战疫一线,蓝丝带,更多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