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品 冀在心田 Ⅰ 河北农品登陆央视 河北梨率先亮相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2-18 11:07:26

河北:东临渤海,燕赵雄浑传承千年悠悠古韵;西枕太行,燕赵沃野河北大地孕育万物勃勃生机。

壮美的坝上高原,巍峨的太行山脉,广袤的河北平原……得益于独特的地理风貌和优越的气候资源,河北省农业发展历史悠久,农产品种类繁多,质量优异。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的统筹安排下,河北农品携手央视,精心谋划河北农品品牌宣传的开年之举:2020年1月23日起,河北农品梨产业宣传片正式亮相央视荧屏,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前与广大观众见面。

赵县雪花梨、晋州鸭梨、魏县鸭梨、泊头鸭梨、威县威梨……,以其优质农品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发展特色品牌农业,提升优质农品价值,河北省再一次走在了农业品牌建设的最前沿。

图片1.jpg 

发展品牌农业 助河北农品走向全国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稳住农业基本盘、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至关重要。

河北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为着力点,推进农产品现代化经营、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专业化服务,掀起了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滚滚浪潮。

春华秋实,瓜果飘香。作为北方农业生产大省,河北农业现代化发展形势喜人,迫切需要打造与其体量相匹配的农业公共品牌,进而通过发展品牌农业,反向驱动河北农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河北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懂中国,看央视。此次携手央视,意味着河北品牌农业发展进程按下了“加速键”,在央视国家权威媒体平台强大传播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助推下,越来越多的优质农品将从河北走向全国观众的餐桌。

图片2.jpg 

扩大品牌声量 让亿万观众“冀”在心田

近年来,河北省大力发展品牌农业并取得显著成效:推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高端农业品牌,培育了一批市县级发展前景良好的农业企业,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农业区域公共品牌。

1月7日,农业农村部公示了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百强名单,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5家河北企业入选。

1月10日,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一批)价值评估榜单发布,巨鹿金银花、易县磨盘柿、平泉香菇、玉田包尖白菜4个河北农业品牌入选。

优秀的农业企业,优质的农业品牌,河北省在推进品牌农业进程中无疑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但在信息碎片化?不断加剧的当下,品牌传播很容易陷入“酒好也怕巷子深”的窘境。因此,现阶段需要将河北优质农品通过农业公共品牌的形式,在央视荧屏上进行集中呈现,扩大品牌声量,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让亿万观众把河北优质农品“冀”在心田。

作为央视旗舰新闻栏目,《新闻联播》收视率长年高位运行,其至关重要的传播阵地和宣传窗口属性,决定了栏目本身就具有其它栏目难以媲美的社会公信力,以及全国范围的强大传播力,而这必然为河北农品的品牌形象塑造,品牌印象深化,品牌认知升级,品牌价值提升等品牌传播诉求的全面实现提供了无限可能。

河北农品,冀在心田。我们看见河北农品的崭新形象在央视荧屏上炫彩夺目,更看见品牌农业的鲜艳旗帜在燕赵大地上迎风飘扬。

图片3.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