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奥集团急速为国家队运动员发运核酸产品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2-18 18:57:19

2月17日,冻雨和大雪过后,珍奥生物谷一片晴朗。虽然气温很低,但珍奥人心中却充满热情。上午十时整,抗击疫情,特别保障中国奥运军团征战东京的珍奥产品正式发车。

继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价值300万核酸产品,用于增强免疫力后,上周五(2月14日),珍奥集团的合作伙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出,希望能够为目前在训练局内,已封闭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线保备战人员共计200余人,提供增强免疫力的珍奥核酸、补充维生素的他盖特松牌、神经内分泌营养类的艾尔欣产品。

珍奥集团接到信息后,急速备货,因极端天气影响,原定于2月15日的发货改在了2月17日。预计三至四天后,产品即可抵达训练局。

此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

前方,是白衣天使冲锋在前,

守护人民健康;

后方,是奥运健儿加倍努力,

为祖国争得荣誉。

为医务人员做贡献,

为奥运军团做好营养保障,

珍奥义不容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