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智尚红松会所店热烈启幕,战略加盟体验再提速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4-9 15:42:03

2020 年4月 9 日,赢智尚红松会所定制店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新店以全新的面貌闪耀亮相,开启了赢智尚加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如今,定制服装在服装行业的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也势必会成为女装产业变革的新方向。自2018年1月创立以来,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在陈灵梅女士的带领下,以智能化和数字化为核心驱动力,强势打造了全球首个女装产业互联网平台——赢领智尚,并创立了职场女装智能定制品牌——赢智尚,致力为职场女性提供全品类智能定制服务。

01

当天上午,在赢智尚定制品鉴会暨定制体验店开业仪式上,品牌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74岁依然决定再出发,投身女装智能定制新事业的初衷与使命,并介绍了赢智尚自主研发的全渠道智能销售系统——装扮灵,展示了智能科技为服饰品牌提供销售逆势增长的新动力。

02

活动现场,赢智尚展示了合作研发的3D人体扫描仪量体技术,并精心准备了定制服务模式演练环节。随着嘉宾逐步落座,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定制品牌走秀拉开帷幕,以直观生动的形式展示了定制服装的个性化和多样性。创新的3D量体技术、系统化的人体建模、融合国际化的工艺与现代美学设计理念,让赢智尚真正实现女装智能定制,以刚柔并蓄的匠心设计满足当代职业女性的着装诉求,并赋予她们新时代女性的力量。

03

未来,赢智尚红松会所店将继续以其自有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实现版型工艺佳,款式多样化,真正做到一人一版,一人一款,量身定制,七天即返,专注公务商务及喜庆婚庆两大场合着装,全面开启职场女性全品类个性化智能定制新模式,成为都市女性的职场装定制专家。

04

05

自 2018 年战略布局以来,赢智尚定制品牌受到全国女装行业的密切关注。目前,赢智尚女装智能定制各地体验店已经陆续铺开建设中。相信未来不久,赢智尚将成为职场女装智能定制的领军品牌,帮助更多新女性定制专属职场魅力,为人生闪耀时刻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