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爱《中国环保产业》采访:科技,使豌豆公司稳居行业榜首!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5-6 15:21:42

近年来中国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率逐步提高,科技对环境保护的支撑作用也越加显著,2020年初陆发爱很荣幸接受了《中国环保产业》杂志的专题采访,以豌豆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去谈论科技研发对豌豆垃圾处理器产品的重要性,对中国垃圾分类环保产业的促进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垃圾越来越多,甚至已经演变成为我国各个城市一个重要的污染来源,垃圾分类已经刻不容缓。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所以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通过垃圾分类科学管理,可以更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降低环境污染,改善生存质量,提高民众价值观念,实现绿色生活方式,构建绿色环保的社会环境。

 

在垃圾分类政策的全国推进施行过程中,豌豆垃圾处理器作为一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方法来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物垃圾,它安装于厨房水槽下,并与排水管相连。豌豆垃圾处理器是通过改变食物垃圾的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够将食物垃圾研磨粉碎成细小颗粒,直接从下水道排出,实现及时、方便、迅捷的厨房清洁,也避免了食物垃圾堆积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有效优化了家居环境,并彻底解决了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

既然豌豆垃圾处理器在我国垃圾分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么核心科技研发就不可马虎。在《中国环保产业》杂志“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环保产业”宗旨的指引下,陆发爱董事长也始终认为科技研发是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始终保持优势的基础。

 

在《中国环保产业》杂志采访上,陆发爱董事长对科技如何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科技进步是推动产业发展和国民经济结构优化的核心动力,环保产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环境科技创新和制度管理创新。豌豆垃圾处理器之所以能稳居行业榜首,也是因为我们业内仅有的“双研磨腔”技术,以及防堵塞、防卡死、防噪音等相关专利技术的取得。

 

科技研发要与环保产业发展特点相结合,因为环保产业具有明显的公益性,受国家政策驱动明显,环保产业的用户以政府部门和中小企业为主。豌豆公司作为我国中小企业一员,对这些核心专利技术科技的研发,是陆发爱董事长为推动中国环境质量改善,构建中国绿色环保社会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