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连接PC,推进行业5G变革_高通5G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6-8 12:01:11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大批的5G手机,这也预示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步进入5G时代。与智能手机相对应的移动PC行业也正在加速发展,迈向5G行列。高通也在努力推出企业级计算平台,推动移动PC行业5G进程。

高通连接PC,推进行业5G变革_高通5G

移动PC平台缺点屡受诟病

一直以来,移动PC平台都存在着续航能力差、信号接收不稳定等多种问题。在5G时代到来之时,有不少人担心未来的5G笔记本电脑会延续这些问题,影响用户的使用感。其实,高通早就发现意识到移动PC平台存在的问题,因此这几年高通一直在努力改善一系列的问题。

在2019年底高通骁龙就推出了骁龙7c、骁龙8c、骁龙8cx等旗舰计算机平台。这些移动旗舰平台的推出,将改变移动PC行业被人诟病的问题,广大生产厂商也可以设计出外形轻薄、信号接收能力强的产品。

高通连接PC,推进行业5G变革_高通5G

第一台5G笔记本,配置骁龙8cx 5G

目前,全球第一款5G电脑联想yoga 5G采用的就是骁龙8cx 5G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联想yoga 5G性能体验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关注,在官方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联想yoga 5G外形设计时尚有档次,机身轻薄颜值在线,最重要的是有了高通骁龙8cx 5G处理器的加持,这款产品的信号接收能力非常强,即使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也能保持持续在线。

此外,8cx 5G处理器搭载了Qualcomm Adreno™ 680 GPU,整体性能提升了两倍,良好的产品配备让广大用户感受到移动PC产品带来的绝佳5G体验。高通连接PC,推进行业在5G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其他企业提供领域发展的相关标准。

时代在变化,5G技术在移动PC行业的应用已成必然趋势,高通高层表示,企业会继续在该行业投入成熟技术,推出更多高通骁龙5G计算平台,为广大用户群体带来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