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司家烘焙品牌,用小资的生活标准,打造粉丝至上服务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6-9 9:20:47

一杯饮料或是咖啡,一份精致的西点,享受着慵懒的午后阳光,如此写意悠闲的小资生活对于忙碌的人群可谓奢侈。

但这样的场景却常常出现在兔司家蛋糕店里,来这里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主打小资情怀营销的烘焙店。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兔司家烘焙品牌的时候,就旨在通过烘焙美食的方式分享快乐,带给大家幸福感,所以想享受烘焙美食所带来慢生活体验的人,都可以来兔司家。

 

用小资的生活标准,打造粉丝至上服务,兔司家不仅在环境上给大家提供这样休闲的生活场景,在烘焙上也倾尽所有,让烘焙返璞归真。真材实料,做回归原始的手作烘焙,兔司家烘焙所有面包蛋糕吐司,虽然都有着朴素的外观,不矫饰不刻意、不添加不取巧,但能在你第一口尝试的时候,就吃到专注手作忠于食材的好味道,也能让你在每一口的柔韧里,吃到小幸福吃到刚刚好的满足。

 

小资情怀打造烘焙美食,说来简单做起来却很有难度,但在广州通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兔司家烘焙还是不遗余力的去做,就为了将烘焙中更简单的味道无限延展小资情调满满。

这其中 ,有趋近完美的用料配比,也有近乎顽固的执着用料,在每一家兔司家蛋糕店店主心中,有对手作烘焙的倾尽用心。兔司家招牌原味吐司,浓郁且细腻的奶香,精准的火候长时间的揉面发酵,成就了这样丝毫不甜腻耐嚼回香的口感。

 

一般来说,兔司家的吐司面包,都有胜于其他烘焙店吐司的柔韧和醇厚,争取最大程度地放大了每一块吐司的美味。在分享快乐的宗旨主导下,兔司家面包蛋糕就这样怀着无比柔软的内心,在每一个阳光漫天的日子里,温暖了店里无数挑食的灵魂。于是,都市里烘焙控们的幸福时光,都将在兔司家蛋糕店这一方天地里,得到灵魂的安放。

 

“偷”得时光,好好“懒”散是一种生活态度,慢、从容、悠闲,一向是兔司家要传递给大家的生活态度。

兔司家,一家资深吃货都不会错过的蛋糕烘焙店。如果你也想远离喧哗浮躁,慢享生活的惬意,随时来到兔司家蛋糕店,这里有更多丰富多彩的精致“慢生活”体验,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