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周金尊联合多品牌珠宝打造“粉丝狂欢节”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6-10 10:45:42

提及珠宝,不少人都会想起它的绚丽夺目、美轮美奂,作为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礼物”,珠宝从古至今就深受各类名人大家的喜爱,澳大利亚籍足球运动员塞韦里诺·丹尼尔曾这样形容于它:“爱情的演说家,男人深知它能打动女人的心。”

其实,本就富有生命力的珠宝不仅仅只是“情感寄托品”这么简单,对于大多数热爱它的女人而言,珠宝或许比一些潮流的衣物更能衬托出自己的气质和容颜。但回归于现实,毕竟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家财万贯,那么,身为工薪阶层的用户群体该如何可以花少量的预算购买到自己喜欢的珠宝饰品?


近日,为了解决工薪阶层用户群体这一内心需求,周金尊珠宝联合莱绅通灵、周大生、老庙黄金、金至尊等众多明星品牌在线上和线下举办了一场行业内别开生面的珠宝盛会,活动过程中无论是产品折扣还是惊喜礼品都堪称劲爆。

品牌产品部分展示:

周金尊“小心意”系列
 
精选优质18K金
搭配天然钻石的璀璨
如星芒搬闪耀,如皓月般明净
细节之间演绎不羁洒脱姿态
绽放你的独特魅力


周金尊“镂空猫咪”系列

精细镂空雕刻设计
丰富的视觉质感
细节的细腻精致
搭配猫咪与星空的组合 
可爱又不失优雅
取悦自己,有时候不需要理由

 

周金尊“心跳”系列

 

优质18k金
搭配时髦吸晴的趣味设计
线条似悸动的心弦
爱心似按耐不住的心跳
传递出恋人间的炙热爱意
怦然心动只在一瞬之间

 

周金尊“简而不凡”系列


“小、轻、精”的设计风格
化繁为简

将经典点缀于耳畔之间
增添一抹清新气质

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
 

“用户需求是企业存在于市场发展的动力”。多年来,坚持只做有温度、有生命珠宝的周金尊,一直致力于用精良的工艺、时尚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优雅的珠宝首饰,纵观此次由其所主导的行业品牌盛会,不仅仅给到了用户超多的特惠福利同时也侧面的为现在鱼目混杂的珠宝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商业标杆,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更加有信心期待周金尊在未来的发展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