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为发烧友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6-14 7:00:13

 AMD 锐龙9 3900XT, 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处理器为追求极限的玩家提供更强性能 –        

– AMD B550和A520芯片组拓展AM4平台对第三代锐龙处理器支持

– AMD StoreMI软件全面更新 用户可兼得SSD速度和HDD容量

北京-2020616-今天,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第三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家族新增3款产品:AMD 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和锐龙5 3600XT。这是AMD首次在锐龙处理器中引入XT品牌。全新锐龙3000XT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设计理念是在任何工作负载下都能实现系统性能最大化。3000XT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在屡获殊荣的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频率表现,为主宰游戏和内容创建带来精英级性能表现。

AMD B550芯片组也于今日在全球上市,作为首款支持PCIe 4.0规格的主流级产品,AMD B550主板有多种板型可供选择,是游戏和多任务处理用户获得高速性能的理想选择。此外,AMD还发布了支持Socket AM4和第三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的A520芯片组,有40多款主板正在开发中。除了全新芯片组和处理器产品,AMD还宣布重新设计了AMD StoreMI存储加速软件,为用户提供全新界面并增强软件加速算法。

AMD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业务部总经理Saeid Moshkelani表示:“AMD致力于倾听客户和社区意见并持续推出领先产品。我们推出锐龙 3000XT处理器,进一步优化了7nm制程工艺,提供业界领先的单线程性能,为发烧友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AMD 锐龙 3000XT 系列处理器

AMD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秉承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家族的传统优势,通过优化的7nm制造工艺进一步提升世界级“ Zen 2”架构优势。在保持锐龙3000家族产品热设计功耗(TDPs)的同时提供更高的BOOST频率和更强性能,AMD 锐龙9 3900XT和现有锐龙3000系列台式处理器相比,单线程性能可提高4%。

QQ图片20200617102642.png

散热解决方案

AMD 锐龙 9 3900XT、AMD 锐龙 7 3800XT和锐龙 5 3600XT处理器为追求性能极致和个性化散热器的发烧友量身定制。因此,AMD建议搭配280mm以上一体式水冷解决方案或等效风冷散热器以体验产品最佳状态。请访问AMD.com推荐散热器列表以确保发烧友可以挖掘3000XT全系台式机处理器的最大潜能。同时,AMD 锐龙 5 3600XT零售盒装处理器包含一个幽灵Spire散热器。

AM4平台再次拓展

支持Socket AM4的A520芯片组是AMD 500芯片组家族最新成员,可为满足PC用户日常应用搭建高效并值得信赖的平台。包含全新A520主板在内的AMD 500系列主板为第三代AMD 锐龙处理器和其他处理器提供出色的性能支持。AMD 锐龙 3000XT系列处理器提供无缝平台兼容性,可搭配所有配备Ryzen 3000-ready BIOS的主板使用,而所有500系列芯片组主板则可直接兼容锐龙 3000XT系列处理器。

AMD StoreMI

AMD StoreMI技术为2020年及未来发展而重建,已设计全新界面并提供诸多新功能。2.0版本亮点包括基于缓存的全新加速算法,增强了数据的完整性并优先处理最常用的数据,可使开机时间缩短31%,游戏加载时间比仅用硬盘缩短13%。AMD StoreMI凭借其智能化设计和精简界面,是用户兼得SSD速度与HDD容量的理想选择。

上市日期

全球顶级零售商和电商预计将于2020年7月7日起开始销售AMD 锐龙5 3600XT、锐龙7 3800XT和锐龙9 3900XT处理器;AMD A520系列主板预计将于2020年8月上市,合作的主板厂商包括华擎、华硕、映泰、七彩虹、技嘉和微星等。

资源支持

· 详细了解AMD锐龙台式处理器

· 详细了解AMD StoreMI

*新闻稿中测试数据来自AMD内部,需要更详细信息请联系AMD公关部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