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支持720P、960 fps无穷时录制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6-15 16:20:50

高通公司智能手机芯片组 骁龙865 5G,令人震撼的性能。其旗舰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搭载了第二代X55 5G基带,能够支持最高7.5Gbps的下载速度,同时还将支持WiFi 6等最新的无线传输协议。

image.png

在相机视频方面的支持,也有巨大的提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所搭载的ISP最高可以提供2Gbps的带宽,以实现对于4K HDR视频拍摄的支持。同时支持最高2亿像素CMOS的拍摄,支持8K视频的拍摄以及720p 最高960 fps超级慢动作,无限制(只要存储和电池电量充足)。 据说也支持 4K 240fps 高速拍摄。

image.png

在CPU方面搭载Kryo 585架构,最高可达2.84GHz,同时GPU的提升幅度也在25%。而在AI性能上,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搭载了第五代AI芯片,采用全新的架构,能够支持15TOPS的算力,同时还将支持LPDDR5内存,而在显示屏幕方面,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的是144Hz刷新率的产品。

image.png

不得不惊叹,数字技术发展的速度真快,5G+8K 的时代会很快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