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社区共识 明确发展方向 BAS唐山见面会圆满成功!

来源:环球资讯网 发表时间:2020-8-4 18:45:27

  一次巅峰聚首助力BAS产业变革的新思潮。

  一次联动各界升级BAS产业的新风口.

  一次与产业巨人们共同出发的新征程.

  2020年8月3日,由BAS全球运营中心主办,唐山社区承办的首届社区见面会,在唐山硅谷大厦如期而至。并邀请到了BAS全球运营中心商学院院长david老师作为演讲嘉宾 其次还有多位团队领导人和众多区块链资深从业人士共同参加会议,同聚一堂。进行深入交流,信息互享。

  一、同聚一堂,助力BAS高发展。

  会议开始由唐山社区的优秀领导人于总致欢迎词。
  于总谈到,如何做好社区应用推广,唐山发展的各大优势,如何快速成功,作为一个深耕多年区块链爱好者,能够清晰的看到BAS的价值,和它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强调了我们一定要“跟对人、做对事”,方能成功。

  二、利用区块链的技术,展望未来发展。

  随后,由BAS全球运营中心商学院院长陈大为老师对区块链的技术,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做讲解。首先BAS在技术上,使区块链能够更加稳定的运行,具有支持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运用的强大性能,在数据量上也拥有超高速的处理能力,BAS能够实现每秒百万级的处理量。其次,BAS的支付功能,和各个出口的发展形成产业闭环。
  对于国内数字货币政策,海南生态软件园的政策扶持做了深度详尽的剖析。为大家打消了一切顾虑和疑问。

  三、经验分享,财富共赢。

  接着,由优秀的市场领导熊总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到现在做数字货币的经历。熊总说,市场是无限变化的,更是无限发展的。如何才能把握市场是方向,发现财富价值是自己创业过程中一直探索的问题。他说,“要在时代飞速发展的当前,看到经济发展的新生点。”正如当前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BAS以全新的理念和优秀的技术给流通行业带来了新希望,最终促使整个流通生态走上健康且富有创造性的高速发展之路。BAS以低成本,高收益;低风险,高稳定赢得了社会广大认可。他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分享早日乘上新经济发展的帆船,实现财富梦想。”

  四、答疑解惑,实现BAS更大的价值。

  最后,为了更好的传达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发展前景,对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的互动环节。对关于BAS更新的问题, BAS的技术问题,现在加入BAS的优势是什么等相关问题做出来详细和准确的回答。参与会议的人员都充满了热情,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发展充满了期待。有人员表示收获很多,通过此次会议清晰准确地了解到了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发展的好处。在未来BAS还将不断为全球各大社区提供服务,让真正有价值的区块链造福更多人,拓展更广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编辑QQ: 2510129368